page
其實早在去年休息期間,就一直跟自己說,在開始新工作前一定要出國玩一下,只是沒想到找到工作就開始上班了,而出國這件事也就沒有下文。最近工作很忙,有時忙到整個人都很爆燥,同事們都知道只要我口氣一不好,就表示我又要開始爆走了XD,於是想出國放鬆一下的心情開始擴大,在fb上頭碎唸了一下,沒想到也有人想去,於是就成行了。。。

本來我是屬意香港,但因為Jenny比較傾向澳門,反正澳門我也沒去過,對於無法一次請太多天的大家,三天的澳門自由行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這次旅行機+酒由Jenny負責、阿丹負責換錢、我則負責行程規劃,到了澳門後,Jenny負責記帳、阿丹管錢、小魏認路及看地圖,我很輕鬆只要玩及拍照就好^^

IMG_0762
我們這次是在第二航廈,裡頭有ketty主題商店,門口放著一個拖著行李箱的ketty,感覺好俏皮也很符合我要出遊的心情^^

IMG_0767
6/25這天早上,台灣下著大雨,但無損我們的心情~劃位時差點可以坐到提早一班的飛機到澳門,但因為我們有五個人,沒有這麼多空位,所以我們還是乖乖搭乘我們原訂的班機!結果準備登機時,突然有位長榮的空姐前來跟我講話,原來是好像機位超賣,她在找人改搭別班飛香港的班機,會升等商務艙,到了香港再轉渡輪到澳門,哈。。。要不是因為這樣時間會擔擱太久,不然我還滿想體驗看看:P

IMG_0768
澳門距離台灣一個多小時的航程,一上飛機沒多久就開始上餐,吃完就差不多準備要下飛機了

去程時,在飛機上有看了一部印度片"三個傻瓜",chun力推,她說這部片把印度拍得很美,真的還滿好看的。。

IMG_1652
回程的飛機餐,跟去程的差不多,變化不大XD

IMG_0774
相較於在台灣的雨天,扺達澳門迎接我們的是大好天氣呢!

IMG_0776
下飛機後,會有接駁巴士接大家到入境處

IMG_0777
入境大廳感覺不大,但人還滿多的(哈~最近在FB上頭發現,許多朋友都差不多在這個時間點出發到澳門呢!)

IMG_0778
澳門機場感覺還滿乾淨的!我們是要搭新濠天地的接駁巴士去飯店,一開始還找不到要去那搭車,後來發現有人舉著新濠天地的牌子,就上前詢問,呼。。。還好有問,他就會帶著你去坐搭車

IMG_0779
hi~澳門,我來了。。。



DAY1:
桃園國際機場→澳門機場→君悅酒店→民政總署大樓→議事亭前地→仁慈堂大樓(博物館)→玫瑰堂→大堂→盧家大屋→檸檬車露冰淇淋→恆友魚蛋→九如坊→大三巴→哪吒廟、舊城牆遺址、戀愛巷→義順牛奶公司→新濠天地表演-天幕→新濠天地食通天→回飯店休息

DAY2:
君悅飯店早餐→Hark Rock酒店巡禮→瑪嘉烈蛋塔→媽閣廟→海事博物館→港務局大樓→鄭家大屋→亞婆井前地→西望洋山→主教山小堂→澳門旅遊塔下午茶→澳門旅遊塔-笨豬跳→君悅大廳喝飲料吃蛋塔→威尼斯人酒店巡禮→賭場→回飯店休息

DAY3:
君悅飯店早餐→威尼斯人酒店買安德魯蛋塔→誠昌飯店-水蟹粥→晃記餅店→嘉模聖母堂→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新好利來咖啡餅店-燕窩塔→大利來記咖啡室-豬扒包→回飯店取行李→澳門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哈,我知道很多人在等我的遊記,但。。。最近工作好忙,也有許多文章要寫,再加上電腦最近怪怪的,我也不知澳門遊記何時才能寫完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