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07
老實說這個試吃有一陣子了,因為試吃品項很多,要花一點時間消化,再加上我前陣子處於工作爆走階段,每天回家就想睡覺,根本沒有力氣再寫文章,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我想廠商一定會覺得我是『詐騙集團』吧XD

這次試吃的是智揚食品的眾多商品,智揚食品緣起於西門町武昌街的三十年老店,牛雜大王。老師傅三十年不變的堅持,三十年不奱的好味道,持續在智揚食品為您服務。智揚食品榮獲2009、2010台北美食展銷售冠軍,更於2009獲選為聽奧閉幕宴台灣牛肉麵之代表。文火慢燉12小時的大骨湯頭,搭配上選大塊牛腱心肉,香Q有勁的五穀刀削麵,邀請您一起來品嚐,這碗三十年不變的好滋味。

IMG_9709
智揚牛肉麵湯盒組包含五份湯盒及五人份五穀刀削麵,再加贈客家風味酸菜及招牌辣油各一份

IMG_9953
店家真的很貼心,把吃牛肉麵的好朋友~酸菜及辣油都幫大家準備好了(讚)

IMG_9947
一個湯盒+一包麵條=一人份的牛肉麵

IMG_9948
加熱方法:
~將湯盒內容物倒出另置容器後,放入電鍋隔水加熱。
~將湯盒內容物倒出另置容器後,放置瓦斯爐或電磁爐小火加熱。

IMG_9951
我家都是採用把湯盒內容物倒出,直接在爐火上小火加熱

IMG_9959
半筋半肉
上選牛腱心搭配Q彈牛筋的組合,三十年不變的金字招牌,邀請您來品嚐。

首先這碗半筋半肉是由我爸試吃的,據他說湯頭味道剛好,而且肉的軟爛程度也OK,我爸說好吃!

IMG_0285
哈~這些湯盒放在冰箱裡,家人想吃但又不敢弄來吃,一直要等到我在家時,才可以煮,因為我要拍照呀(笑)

IMG_0298
紅燒牛雜
包含牛肚、毛肚、牛心管、牛腸頭...等,吃得到牛雜特有的風味與口感。

牛雜煮的很透,一點都不會難咬,不錯~

IMG_0290
紅燒牛肉
不同於巿面上選用牛腱,智揚堅持使用牛腱心,即使成本高出一倍,也要堅持這不變的好滋味。

IMG_0297
這碗牛肉麵是我弟試吃的,因為家裡剛好有煎蛋,他順手放在牛肉麵上,看起來更豐富了呢:)

IMG_0423
清燉牛腩
使用特級牛條肉,小火慢燉至肉質入口即化,並搭配御膳風味之湯頭。

IMG_0434
這碗是我吃的唷^^,牛腩煮的很好,一咬就化掉了,清燉的湯頭喝起來很清爽,只是我不應該在清燉湯頭裡加酸菜的,因為酸菜會搶了湯頭的味道,麵條雖然是熟麵條,但是吃起來還是很Q彈

IMG_0438
清燉羊肉
使用特選澳洲進口小羔羊,帶皮羊肉搭配枸杞紅棗小火慢燉,搭配五穀刀削麵或麵線,都是最棒的享受。

我有喝一口湯,清燉的羊肉湯頭,一點都沒有羊騷味,而且湯裡頭加了枸杞及紅棗,感覺很補耶:P

IMG_9706
除了牛肉麵湯盒組外,這次試吃品還有炸醬麵

IMG_9705
一組裡頭有五人份的炸醬麵

IMG_9927IMG_9931
加熱方法:
~無需退冰,直接放入湯中,煮約1~2分鐘,將麵體煮散即可
(註:五穀刀銷麵已為熟麵,避免加熱過久)。

這個五穀刀削麵是熟麵,不用退冰,直接將麵放到滾水裡去煮,只要將麵體煮散即可撈起(哇~這煮麵也太省時了吧!)

IMG_9932
剛煮好的五穀刀削麵看起來好滑溜唷:)

IMG_9936
炸醬包放入熱水中,小火加熱1~2分鐘後,撕開拌入麵中,就可以吃了

IMG_9944
炸醬麵還可以依喜好加入小黃瓜或青菜等!我覺得智揚的炸醬麵感覺是比較家常的味道,醬汁的黏稠性稍差了點,所以醬汁比較難附著在麵條上,以致於麵條吃起來味道會淡一些,但若連豆干角及肉末一起吃的話就很OK

一系列產品吃下來,我真的覺得這個很方便,準備個幾份在家裡,想吃牛肉麵或是炸醬麵時,就可以隨時煮來吃,不用再特地外出吃一碗麵,真的很讚耶,重點是它的味道也都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智揚食品
02-89819951
03-4852121
桃園縣楊梅巿高獅路863巷12弄9號
http://www.cih-yangf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