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82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好物,會知道這個PROLIN驅蚊全面防護露是之前去苗栗水梨園時,朋友拿給我擦,結果在果園逛一圈下來,居然都沒被蚊子咬耶,於是我就上網找尋,終於讓我買到了^^

IMG_2873
本來只是我自己要買而已,後來朋友及他同事也要買,記得好像一共買了40幾瓶呢:p

8月購買時一瓶是88元,現在再去看好像變成96元了XD

IMG_2880
原來這個防蚊液是馬來西亞製造的,而且這裡頭不含酒精,所以小朋友也可以用,防護效果可以達四小時!

前幾天也朋友在問我,說是他同事使用過後覺得很有效,還問我何時還要再買,看來效果真的不錯耶。。。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網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