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52
現在真的比較少接蛋糕類的產品,但在收到禾雅堂的試吃邀約時,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接了,因為這次試吃的乳酪蛋糕是松子黑糖口味,感覺好特別呢!


IMG_6690
黑色的提袋上頭印有HOARD的字樣,感覺很有精品的fu,而且提袋內部的花紋還全都印上了和雅堂的LOGO圖樣

IMG_6655
帶有點金色的外盒感覺很貴氣!

IMG_6657
盒子的外側還故意設計成中間有一個間距,讓層次感提升

IMG_6656
盒子的背面清楚的標示產品及保存期限

IMG_6660
打開外盒,裡頭除了乳酪蛋糕外,還附有一張DM

IMG_6687
禾雅堂還有多款的乳酪蛋糕,那個巧克力乳酪蛋糕看起來也很優耶

IMG_6663
看到外盒的高度,以及拿在手上的份量,我以為這個乳酪蛋糕應該是厚厚一層,沒想到大約只有2-3cm的高度(笑)

IMG_6664
盒子的底層還有一個保冰劑,以確保乳酪蛋糕在運送過程中的新鮮度

IMG_6672
乳酪蛋糕裡還附了一個很貼心的東西,看得出來它是什麼嗎?沒錯,它就是用來切乳酪蛋糕用的切割刀

IMG_6666
乳酪蛋糕上的松子的排列形成一個清楚的分野,松子與松子間有一點間隙,切蛋糕時剛好可以從此處下手了(哈,那萬一想切大塊一點就沒辦法了:P)

IMG_6675
切割刀的設計與蛋糕剛剛好,而且很好切,只要從上方蛋糕壓下去即可,不用擔心蛋糕會切歪,不知若拿來切一般的長條蛋糕是否適用呢?

IMG_6682
IMG_6683
其實我比較少吃乳酪蛋糕,第一口會比較不適應乳酪蛋糕的味道,但再仔細品嚐,其實可以吃出乳酪蛋糕的細緻度,及它滑順的口感,只是我覺得這款松子黑糖乳酪蛋糕可惜了點,因為它的黑糖味道比較不明顯,我哥跟我媽甚至吃不出有黑糖味呢!

以口感來說,禾雅堂的乳酪蛋糕還不錯,我想精典的原味應該就很讚了吧!


HOARD(禾雅堂)
http://www.hoard.com.tw/default.php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43之1號
電話:04-23280880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0:00~22:00,週一全天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