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點一下推薦嘿....感恩尼....)

IMG_6713
最近電視上看到一個燕麥泡麵的廣告,這個泡麵廣告還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沒想到燕麥也可以加到泡麵裡頭呀~感覺加了燕麥的泡麵好像比以往的泡麵來還來得健康,難怪廣告詞中還強週『這是歷史一嗑』:P


IMG_6695

前不久去逛全聯時,味丹的燕麥麵已上架了,而且還有買一送一的促銷方案呢(但不知現在還有沒有特價就是了)

IMG_6701
「全穀燕麥粉」內含β-glucan與膳食纖維,可提供營養與飽足感, 且不會造成多餘的熱量堆積。

看到這樣的說明,對這個泡麵又多了幾分好感,因為這對喜歡吃泡麵又怕胖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吶...

IMG_6706
這次味丹推出燕麥麵有二種口味,一個是活力海鮮,另一種是蕃茄雞蛋

IMG_6713
哈,這個包裝也太真了吧,看著看著,彷彿眼前有一袋燕麥呢:P

IMG_6725
打開泡麵,看到裡頭的調味包,從顏色上就可以分辨出二種各是什麼口味^^

IMG_6727
燕麥麵-蕃茄雞蛋

IMG_6717
包裝上頭清楚標示著泡麵的成份

IMG_6718
猛一看真的覺得包裝上頭有燕麥,還想用手去撥掉XD

IMG_6731
這個麵塊就是使用了全穀燕麥粉混和高級小麥麵粉製成的麵條,從外觀上隱約可以看到一點一點的燕麥蹤影

IMG_6733
泡麵中有乾燥蔬菜不稀奇,味丹燕麥麵這會兒還在裡頭加了乾燥蛋花(圖中黃黃圓圓的就是)而且裡頭還看得到乾燥蕃茄呢!

IMG_6752
某天假日早上,不用趕著上班,心裡一直盤算著吃點不一樣的早餐,偶爾也要放縱自己一下(呵,天天水煮蛋+無糖豆漿吃久了也是會吃膩的XD)於是我想起了味丹的燕麥麵,話不多說立刻拿了二種口味的泡麵,打算和爸媽來個泡麵早餐:)

IMG_6746
就算泡麵不用煮的,還是習慣要加點蔥花,感覺這樣比較美味:)

這個蕃茄雞蛋的燕麥麵,麵條並沒有因為沖泡而失去它的Q彈,麵條感覺比一般的泡麵來得粗一點,吃起來更有口感,那個乾燥蛋花也很妙,吃起來真的有蛋香味呢!蕃茄湯頭喝起來很濃郁,但又不失清爽,微酸的滋味,吃起來還滿開胃的...

IMG_6737
燕麥麵-活力海鮮

IMG_6721
IMG_6722
我曾經因為肚子餓,要去便利商店買泡麵,但在便利商店裡,我居然為了挑選泡麵花了近20分鐘XD,因為我一一把泡麵拿起來比較,看看那一碗的熱量低,結果我想吃的熱量都好高唷,連小杯的泡麵熱量也是很高XD,但當我看到這個燕麥麵的熱量時我有點嚇到,蕃茄雞蛋是282大卡,而活力海鮮更只有226大卡而已

IMG_6743
才打開配料就聞到那濃濃海鮮麵的香味,聞到都覺得肚子餓了:)

IMG_6762
活力海鮮除了粉狀調味包外,只有簡單的一個油包,所以這個泡麵吃起來更為清爽

IMG_6757
泡麵水加到八分滿,泡出來的味道剛剛好耶,鹹淡適中。這次燕麥麵推出的二種口味我跟我媽都覺得不錯,是二種不同的風格,但我爸偏愛清爽的活力海鮮!哈...下次再去便利商店買泡麵時,我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考慮,就可以選擇一個熱量較低,且適合我的泡麵了~~



味丹燕麥麵
http://www.morewater.com.tw/oatsnoodles/


延伸閱讀~
【新鮮貨】濃拉麵 鮮味蚌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