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90
今天是母親節,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理應出去吃頓大餐,但因為我媽最近有點膽固醇過高,外面餐廳都是高油高熱量,所以還是自己煮,吃的比較健康

IMG_1692
南瓜粉蒸肉
外頭的粉蒸肉好像都會帶點肥肉,但自己吃,為了健康,我爸用了全瘦肉^^,雖然用的是瘦肉,但也不會乾澀呢!底下還舖上很健康的南瓜,而且只用蒸的,完全沒有過多的調味,很健康的一道菜

IMG_1684
貴妃鮑蒸肉
這道貴妃鮑蒸肉底下的豬絞肉可是真材實料,而且用的是當天現宰的黑豬肉,吃起來很鮮甜

IMG_1681
炸雞捲
我爸很愛吃雞捲,但總覺得外頭賣的不好吃,所以我爸總是不時會做一些雞捲,而且會故意多做一些,放在冰箱,要吃時再拿出來烤一下就OK

雞捲作法:
【料理簡單做】肉捲

IMG_1687
煎煙仔虎魚
這是我哥釣的,只要簡單的把煙仔虎魚薄薄的塗一層塩巴,就可以下鍋煎,這樣簡單煎出來的煙仔虎魚就很好吃

延伸閱讀~
【我家也有大廚師】喇叭魚湯+炸煙仔虎魚塊

IMG_1694
竹筍湯
現在的竹筍好像正當時,所以竹筍吃起來很嫩而且很甜,結果讓我忍不住多喝了一碗


Cindy碎碎唸:
雖然今天是母親節,但也要謝謝cindy爸,因為他幾乎負責了我的三餐,像星期五早上,他給了我一份
僑愛素食早點的燒餅(這個燒餅真的很大,一份燒餅10元,我吃1/3,另外2/3給我哥吃)裡頭夾了自己煎的蔥蛋,真是好吃,結果我媽說我爸糾感心,因為我媽有點膽固醇過高,結果我爸把蛋黃及蛋白分開,用蛋白加蔥煎蛋給我媽吃,而蛋黃自己吃,還說她要哭出來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