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42
2011/7/19

今天下班一樣是先到員工餐廳吃個飯,然後準備走路回宿舍,正當我準備回家時,財務部的財務課長(一個女生)剛好也要下班回宿舍,於是我們就一起走回去,邊走邊聊天,就快到宿舍時,她問我晚上有沒有事,她剛好要去吳江巿區買東西,可以載我去巿區逛逛

哈。。。當然好呀,我本來就有想說要找一天去巿區逛逛,只是我還在想要怎麼去,沒想到她主動說要載我去,真是太開心了

第一站我們來到85度C買麵包,因為我聽到許多台幹說,85度C賣的麵包不會輸台灣,口味差不多呢,身為美食部落客,當然要去買來試試,所以麵包就變成我明天的早餐

第二站我們來到沃爾瑪超巿,裡頭有點像台灣的大賣場,在賣場外頭有一些賣衣服的地方,裡頭賣的東西也不少,我買了泡麵(我在fb上頭po說我去巿區逛逛,居然有人說要吃統一的老坛酸菜牛肉麵,哈。。。這麼巧,因為同事說這個不錯吃,所以我買了一碗:P)還買了味全出的酸奶,還有二個牌子的王老吉,現在紅色瓶身的王老吉改名叫加多寶了,一包同事說好吃的鍋巴(其實很像垂坤賣的菜脯餅)二包黃飛紅出的新款花生,一包喉糖(會買喉糖是因為,今天半夜我耳朵好癢好痛,於是起來擦藥,我從床上彎腰要從床下的行李箱中拿棉花棒,突然胃酸直衝喉嚨,頓時喉嚨超痛,趕緊喝水,結果現在喉嚨還是有點痛痛的,所以我才會買一包喉糖)

大約八點左右回到宿舍,但我和同事還在聊天,於是她就到我宿舍繼續聊,我們一直聊到十點半左右,她才回她的宿舍,回去時還說明天要帶一杯她自己打的豆漿給我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