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21-1
水餃我家常吃,但是咖哩口味的水餃在我家可是不曾出現過,所以當我收到哈哇哇的邀約時,立刻就答應了^^

P1020995
印度咖哩黃金餃 30顆/包,原價180元/特惠價165元

P1020996
哇哈哈我聽過,但這個哈哇哇我還是第一次聽,也因為第一次聽到,一直覺得有點繞口XD

原來哈哇哇的由來,是二個好友相約去打球,球敘之來到餐廳點了最喜愛的咖哩餐點和啤酒,兩人一面聊著一面喝著啤酒,眼看酒杯都要見底了,怎麼咖哩還沒有來?就在肚子嚴重抗議的同時,最喜愛的咖哩上桌了,由於"哈"太久,兩人一口吃著咖哩,一口讚美著,"哇"~好吃,"哇"~好吃,這就是哈哇哇的由來

看完說明後我笑了,原來這麼淺顯易懂呀:P


P1020998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印度咖哩黃金餃,外觀感覺有點像Q版的小腳丫:p

P1020999
哈哇哇的印度咖哩黃金餃,用的是印度進口的正宗咖哩粉,搭配上臺灣上選豬肉、高麗菜及洋蔥;而金黃的水餃皮,則是源自於薑黃自然的金黃色,使用天然的香料取代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就是希望顧客可以吃得美味也兼顧健康^^

P1030018
水餃煮法:
將未解凍的水餃投入沸水中,中火煮至火滾後,加入一碗冷水(約100cc),待水再沸勝後,再加入一碗冷水煮至沸勝,水餃浮起後,持續加熱1分鐘,撈起即可食用。

P1030020
P1030021
煮好的印度咖哩黃金水餃,外皮金黃且透著光亮,真的很討喜,而且咖哩的味道很香,我在拍照前就忍不住先偷吃了一顆了:P

P1030022
印度咖哩黃金餃的個頭跟巿售水餃差不多,但跟我家包的水餃相比是小了點

P1030029
這個印度咖哩黃金餃好吃耶,吃第一口時會覺得辛辣味比較重,再多吃幾口會覺得又好像沒有這麼辛辣,口味轉溫和了,我很喜歡裡頭的餡料,吃起來不油膩,而且高麗菜是一塊一塊的,不是切成細碎,更吃得到口感,而且水餃皮的部份也很有彈性,因為這個咖哩水餃本身加了許多辛香料,單吃就很有味道了,所以是不用額外沾醬的唷!!

P1030015
煎餃煮法:
利用平底鍋加熱後,放入少許油,將未解凍的水餃排放於鍋中,放入一碗麵粉水(約100cc),加蓋悶至10分鐘,煎至底部金黃色即可食用。

除了以以上二種做法外,還可以把印度咖哩黃金餃變成炸餃,做法如下:
將油加熱至120℃~150℃,轉中火,水餃放入炸約4分鐘至表皮金黃色,起鍋前轉大火將油逼出即可食用。

P1030045
煎餃比水餃多了些工序,但煎過的印度咖哩黃金餃香味更為提昇呢!

P1030038
煎餃煎到底部酥脆,口感很好,而且因為沒有經過水煮,味道完全鎖在煎餃內,吃起來比水餃更有味道呢!

吃咖哩有許多好處,像是促進食慾、促成發汗、排毒效果、具殺除癌細胞作用等,所以想吃水餃時,可以試試哈哇哇印度咖哩黃金餃唷^^




哈哇哇印度咖哩黃金餃
電話:(06)6333-175
傳真:(06)6333-185
E-mail:hawawa@hawawa.com.tw
地址:730-65台南市新營區中山路258號
http://www.hawawa.com.tw/





歡迎加入~~從"心"出發粉絲團

 

 

 

 

 

 

 

從"心"出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