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03
好久沒有來到光明街吃飯了,其實光明街吃的東西不少,只是我們很少在這吃東西,因為實在是不好停車呀!

這天逛完新店家樂福,時間已晚了,我發現新店家樂福人也太多了吧!晚上九點裡頭滿滿的人,離開後來我們來到光明街,想說這麼晚了應該比較好停車,本來只是要去買碗豆花,看到附近有家重慶麵館,就想說試試好了!

P1040015
走進店裡,我有股似曾相似的感覺,我好像有來這家吃過耶!後來跟老闆聊才知,重慶麵館大約開店4個月左右,這裡的前身是賣蚵仔麵線的,難怪我對裡頭的擺設覺得熟悉,因為我之前有吃過麵線

P1040002
重慶麵館賣的都是麵食為主,湯頭是川味跟清燉,品項不算太多,據說以後會陸續增加品項,六月會有咖哩飯上巿

P1040013
一旁有辣醬以及酸菜可以自行取用

P1040014
這裡的酸菜有二種,老闆說顏色較深的為辣酸菜,還說很辣,叫我要適量取用

P1040016
結果我們一吃,還好嘛~不是很辣呀!好像是因為光明街附近的居民跟老闆反應太辣,所以老闆有調整成適合附近居民的口味。但我喜歡它辣酸菜的味道,超想跟老闆要一些回去,煮麵時可以加,老闆說他們的酸菜是只加糖下去炒的,不加味精,很天然!

P1040007
小菜
這天的小菜稍微鹹了點

P1040005
清燉牛肉湯麵(小) 50元
巫點的清燉牛肉湯麵,麵條有粗細可選,巫選的是粗麵條,麵條是有點拉麵的口感,湯頭喝起來很清爽甘甜,味道還不錯!

P1040008
牛肉湯餛飩麵(小) 50元
哈,我點的這碗牛肉湯餛飩麵感覺比清燉牛肉湯麵來得豐富,裡頭有餛飩及油條

P1040012
我們點的是小碗,但其實還滿大一碗的,吃完超飽的!

P1040010
裡頭的餛飩雖然不大,但味道還OK

P1040011
我點的是細的麵條,但一樣是走拉麵路線!湯頭是川味口味,帶有一點辣,味道跟一般的紅燒牛肉麵不太一樣,算是重口味的湯頭,我吃了幾口後,巫說叫我要吃清燉比較健康,於是把他的清燉牛肉湯麵跟我換!

這天喝了二種湯頭,清燉甘甜,川味濃郁,二種我都還滿喜歡的,以吃牛肉麵來說,我會喜歡吃重口味的,所以下次可能還是會點川味,但可能會被強迫點成清燉的XD





重慶麵館
新北巿新店區光明街21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星期四公休





歡迎加入~~cindy的Google+ 從"心"出發粉絲團

Google+

 

 

從"心"出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