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3
前陣子得知我的國小同學回家開了一家白熊茶葉蛋,許多同學陸續去捧場,每個人都對白熊茶葉蛋讚不絕口,於是前些日子我也去領了幾顆回家品嚐,只是那時忘了拍照XD,後來我跟巫說到我有個同學在賣茶葉蛋,他也想試試,每次經過大溪時,就叫我打電話問問有沒有蛋蛋,我大約打過3-5次,每次的結果都是一樣...不好意思,今天的蛋賣完了,要改天XD

今天一早,巫又打電話給我,說是叫我問問有沒有蛋,喔耶...今天有蛋耶!結果他自己時間沒辦法配合,無法去拿XD,於是我下班就去把我訂的蛋蛋全數領回家^^

IMG_7107
之前有跟同學聊到,為什麼會想回家賣茶葉蛋?她說是因為本身愛吃蛋,而且想要在家照顧她的愛犬"S"(大白熊狗),更想讓大溪這個小鎮飄著茶葉蛋香,於是才會興起自己開店賣茶葉蛋的念頭,聽她這麼說,我都要哭了...

為了研究茶葉蛋,她先是到處去吃,然後再自己研究,花了許多時間,終於研究出加了許多有益身體健康中藥材熬煮出來的茶葉蛋

IMG_7112
在同學身上,我看到"堅持"二字,因為她要給消費者吃到最好的,從挑選蛋、洗蛋、煮蛋、敲蛋到熬煮茶葉蛋,全都親力親為,不假他人之手

第一次吃白熊茶葉蛋時,一剝開蛋殼我就被嚇到,因為茶葉蛋上頭的紋路也太漂亮了吧!這全都是她一顆顆小心仔細所敲出來的痕跡,哈...看到蛋殼上的紋路,我一直想到蜘蛛人XD

IMG_7114
上次吃的時侯,茶葉蛋的蛋黃略乾,但這天再吃,發現蛋黃帶有點水份,而且蛋黃吃起來是Q的,重點是它的中藥味真的很香,而且茶葉蛋相當入味,好吃耶!!

IMAG1033
這是我早先吃的一顆,真的是每顆茶葉蛋都有這樣的紋路耶!!

最後我得跟想去買白熊茶葉蛋的朋友說一聲,要去之前記得先電話問問老闆還有沒有蛋,不然你十次去,有九次應該都是售完的狀態唷(笑)

IMG_7117
唷~~白熊茶葉蛋也有賣玉荷苞???

其實不是啦,這玉荷苞是老闆朋友家裡種的,老闆跟朋友買的,剛好我這天去,就分送一些給我(大心)

IMG_7119
這玉荷苞真好吃,果肉厚實,水份多且甜呀~





白熊茶葉蛋
0921-625397
桃園縣大溪鎮仁善里埔頂路2段38號(仁善國小斜對面)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sss-s/
FB:https://www.facebook.com/s0421?ref=nf



歡迎加入~~cindy的Google+ 從"心"出發粉絲團

Google+

 從"心"出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