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59
巫在金門當兵,之前就一直聽他說在金門當兵的故事,也讓我對金門產生了許多好奇,我們也說好要找時間帶去金門玩,沒錯...就在2013年夏天,我在金門插旗了^^

圖中的風獅爺是我在金門找到的第一尊風獅爺(安岐風獅爺)唷,色彩相當艷麗,好漂亮呀...

P1050977
我們這三天二夜的行程是入住"ㄚ樂的家裡"民宿,在這裡我充份感受到金門那濃濃的人情味,圖中的小妹妹就是ㄚ樂,也是民宿的小主人唷,超可愛的,完全不怕生!有件事很好笑唷,第三天我們跟ㄚ樂也熟了,她願意給我跟巫抱了,結果民宿的其他客人問我,你的小孩多大了???昏)

P1060092
這三天的行程中,真的要謝謝旻臻,她才國小三年級,暑假期間會到舅媽的民宿(ㄚ樂的家裡)幫忙,我跟巫在第一天晚上就跟她打成一片,於是第二天及第三天她就成了我們的小導遊,跟著我們趴趴走,還不時幫我們報路,認路真的比我強八百倍,又因為她外公是導遊的關係,對於一些景點有某程度的認識,去到景點時,她還會幫我們解說呢!!

咳...這幾天我真的快被她笑死了,她居然說巫長的像溫昇豪,我都要笑到肚子痛了,後來還暱稱他為"ㄚ叔叔",然後又說我長的像她姑姑XD

P1050767
還沒到金門時,就覺得金門只是充滿戰爭歷史,沒想到,金門很好玩呢!!我跟巫都決定,下次有機會還要再造訪金門^^

P1060173
金門也好好買唷!!像是良金牛肉乾、天工貢糖、閩式燒餅及麵線等等...




 延伸閱讀~
【感恩】來自金門的特產
【團購】鬍鬚伯麻辣醬
【感恩】金門 金高梁手工蛋捲&閩式燒餅
【2013夏。金門】序~金門真的好好玩,人情味超濃!
【2013夏。金門。食】壽記廣東粥~真的美味,但不能二人共吃一碗唷!!
【2013夏。金門。行】吉品租車~貼心對待,猶如己出!

 

歡迎加入~~cindy的Google+ 從"心"出發粉絲團

Google+

 

 從"心"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