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328-1
P1060320
這天晚餐時間,巫突然跟我說,相機帶著吧!我們來去吃沒吃過的店!於是我們來到安坑安和路三段附近,本來打算去吃一家新開的麻辣鍋,但惦惦自己的"食力",想想還是下次好了XD,於是我們轉向旁邊的羊肉麵或鵝肉,前不久才吃了莫宰羊羊肉麵線,對羊肉還是充滿期待,於是我選了羊肉麵!

P1060322
用餐時間客人不少,除了內用外,還有不少是外帶的客人!

P1060323
店內約有5-6張的桌子,位置不算太多

P1060324
這裡主打紅燒及當歸羊肉.很特別的是這裡有南瓜及綠藻麵條耶,感覺好養生

P1060325
牆上掛有一幅字畫,可能是我資質不夠,我看了半天,不知從何唸起XD

P1060326
我們二個人點了這些,感覺好豐盛呀~

P1060327
紅燒羊肉泡飯 100元
店名叫羊肉麵,但我今天不想吃麵,於是點了泡飯^^

P1060328
這個紅燒羊肉泡飯好吃耶,紅燒的湯頭很香,羊肉採用的是腱子肉,再加上滷的夠透,吃起來很好入口,而且沒有羊騷味,飯雖然泡了湯汁,但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來,這個飯是粒粒分明的那種!

下次我還要來試試它當歸的湯頭如何^^


P1060331
麻油麵線 40元
巫點了這個麻油麵線我嚇一跳,因為他不是一個喜歡吃麻油麵線的人,可能是想讓我拍照,又或者是知道我喜歡吃,可以分我吃吧!

P1060332
這麻油麵線超香的,麵線煮的剛剛好,保有彈性不會過爛,先吃一口原味後,再加入辣椒,味道有香有辣,味道可以說是再升級呀

P1060333
紅燒鴨血 50元
好特別唷,在賣羊肉的地方居然有賣鴨血,這樣一份鴨血還滿大一碗的,對於喜歡吃鴨血的人來說,吃起來很過癮

P1060338
這鴨血很嫩,裡頭沒有太多氣孔,但鴨血煮的超入味,重點是它的湯也好喝!

P1060334
現燙金針菇 50元
本來想點燙青菜,但巫說燙青菜到處都有,燙金針菇比較少見,於是點了這個!

P1060340
哈,老實說...我沒有很愛這個燙金針菇耶,因為上頭淋的醬汁吃起來像是加了許多烏醋,我不習慣這樣的味道XD


阿熹羊肉麵
電話:02-86680162
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三段101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1:00
星期二公休 


歡迎加入~~cindy的Google+ 從"心"出發粉絲團

Google+

 

 從"心"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