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570-1
P1060580

在一個下著雨的假日午後,稍稍過了用餐時間,我跟巫開著車外出覓食,本想吃麵線+臭豆腐....沒開,然後想說去吃嘉饌水餃好了...下午休息,結果車開到安康路上看到這家古早味陽春麵,下午非用餐時段,居然還有不少人在裡頭用餐,於是我們也進去試試!!

P1060579
這家店感覺還滿低調的,除了外牆上有高掛著一個"古早味陽春麵"的招牌外,其餘就沒有什麼招牌,而且我跟店家要名片,結果店家說...他們沒有名片XD

P1060577
店內約有四張桌,整體環境還滿乾淨的

P1060576
一進到店裡,這個滷味架有吸引到我,因為它的滷味不像是一般麵店有的滷味,有滷竹筍及滷杏飽菇,看到滷竹筍讓我想到,好久沒有去吃晴光巿場的一品香滷味(扭)

P1060571
店裡主要是賣一些麵食,從簡單的陽春麵到紅燒排骨麵都有

P1060570
乾麵 35元
麵條吃起來口感很好,上頭加了油蔥酥提味很香,麵的調味帶有點烏醋的酸味,不喜歡吃醋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但我是覺得還不錯!

P1060573
滷肉飯 25元
其實這個滷肉飯是我點的,巫就說你又不吃肥肉,為什麼要點滷肉飯?但我就是想吃這個味道呀,肥肉可以挑掉就好,結果後來巫先幫我把上頭的肥肉吃掉:P,這裡的滷肉飯吃起來很香,飯也不會過黏,還不錯

P1060574
我們這天點了杏飽菇、麵腸及甜不辣等,但我忘了價格多少錢了XD

敢吃辣的人,建議可以加些店家的辣椒,因為它的辣椒吃起來有點辣度而且超香的

P1060575
我喜歡這裡的滷味,外表滷到很有焦糖色,但又不會因此而過鹹,原來把杏飽菇這樣滷好好吃呀~~


1-19.gif

2013/10/19補充

P1060958
切仔麵 35元 

P1060957
切仔米粉 35元

P1060959
原本想說這碗切仔米粉也太陽春了吧?感覺好空虛,結果把米粉攪拌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在米粉底下藏有一些豆芽菜及幾根韭菜點綴!

這樣一碗切仔米粉吃起來真的很有古早味,雖然沒有太多的調味,但是吃起來就很清爽,再配上小菜一起吃,也很對味^^

P1060960
這次我點了豬舌頭、竹筍、蘭花干及海帶,豬舌頭跟竹筍都是一份50元! 

  

古早味陽春麵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138號 

 

 

歡迎加入~~cindy的Google+ 從"心"出發粉絲團

Google+

 從"心"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