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500
有一陣子,我們很喜歡去逛三峽老街,其實並沒有特別要去吃什麼?只是單純想逛逛,然後在橋上玩一下麻將連線,三峽的麻將連線算是我們看過最便宜的,100元有12局呢(笑)

三峽海爺紅油皮蛋我並不陌生,只是從來沒有到店裡吃過,因為它周日不營業,偏偏我比較常周日去三峽XD,但有一次走著走著,居然讓我發現了海爺紅油皮蛋,而且那天有營業,於是二話不說拉著巫去吃乾麵^^


P1090501
海爺一開始是在三峽騎樓下賣麵,後來在網路上推紅油皮蛋及四號乾麵大獲好評,後來又在永和開了一家分店呢!

P1090502
為什麼要叫『四號乾麵』呢?名稱的由來是因為常客說,吃過之後就像毒品一樣會讓人上癮,好比毒品分類中第四級毒性稍輕,但依然會讓人成癮而得名(哈...感覺那位常客對毒品好了解XD)

P1090499
其實海爺之前還有賣熱炒,但後來因為一些問題就沒有販售了,若是熟客還是可以提前跟海爺預訂外帶,但就無法在小攤位上吃了

P1090505
四號乾麵(小) 60元
所謂四號乾麵是加了紅油皮蛋及麻醬所調製出來的

P1090506
這碗四號乾麵真的好吃,有麻醬及皮蛋的香氣,吃起來帶有點辣,再加上Q彈的麵條,真的很過癮,難怪會有許多客人一試成主顧

P1090508
炒青菜 60元

P1090503
嘿嘿,圖中這個娃娃是某次在三峽的戰利品:P

用餐這天,我和海爺聊到之前三峽血拼A段班的尾牙,還提到我之前曾抽到海爺提供的獎品,沒想到海爺居然還記得我耶(大心)


延伸閱讀~
【團購】海爺紅油皮蛋~四號乾麵組
【尾牙】三峽 鮮宴火鍋~三峽血拼A段班之尾牙宴



海爺紅油皮蛋
曹志宏
0910-128358
總店:新北巿三峽區中華路13-7號

秀朗店:
02-22315196
新北巿永和區秀朗路一段102號

每周日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unamigogo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