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769
相信去過大溪老街人都知道,在中央路老街上,有一攤江家古早味花生糖,每到假日總是大排長龍,上週六到大溪吃飯,想說順便去買個花生糖,去到中央路才發現,江家古早味花生糖它搬家了XD,門口有掛告示搬去那,原來是搬到屈臣氏附近了!

P1120775
一走進店裡,嘴巴就沒停過,因為老闆一直拿花生糖請我吃,而且一拿都很大一塊:P

聽著老闆說著為何搬家,感覺上有些許的無奈,不過搬到這也不錯,至少遊客比較少,也就不用排隊了(笑)

P1120774
江家古早味花生糖只有假日才有營業,因為老闆對材料很講究,星期一到星期五要備料,或休息(老闆身體不是很好),然後六日才有販售

P1120771
這裡的花生糖都是現做現賣,保證新鮮,剛做好的花生糖吃起來軟軟的,入口即化

P1120770
一盒花生糖有10塊,每盒100元,除了花生糖外,這也有賣古早味麥芽糖餅

P1120773
花生糖除了室溫下吃外,還可以將它冰到冷凍庫,冰過的花生糖吃起來是脆的耶,口感像貢糖呢!



江家古早味花生糖
0912-877888
0983-877888
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39號側邊 





歡迎加入~~從"心"出發粉絲團

從"心"出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