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682-20150930
以前的我,對於到廟裡拜拜,只知道拜拜跟求籤,從來不知道原來廟裡頭是有些磁場特別強的地方,可以藉由這些磁場,來補充自己不足的氣場,這次跟著幸福小閣的閣員,特地來到屏東找周信福師父,來一趟行走磁場的行程
 
我們這天零晨4點多就從新店出發,開到屏東大約八點半,稍做休息片刻,我們就出發前往第一個行走磁場的點~~善良宮



P1160683-20150930
善良宮主奉吳府千歲,總共有六處,第一處為中軍府、第二處為聖正帝君、第三處為五嶽大帝、第四處是主殿代天府、第五處是地府閻羅天子、第六處是地藏王菩薩,而這六處剛好形成八卦的六爻,卦象為陽陽陰陽陰陰,為澤雷隨(註)

P1160694-20150930
據說地上自然形成的二條線,就是磁場的走向,從廟埕往裡頭延申,延著這個走向,就形成澤雷隨的卦象


P1160684-20150930
中軍府為陽

中軍府是王爺的前鋒,輔佐王爺辦事、傳遞聖令。在代天巡狩千歲蒞境前先行前來視事,使一切祭典事務能依序進行,所以都在祭典前一年安奉。安座中軍府代表平安祭典開始進入準備的階段,同時中軍府也將監督王船的建造。


來到中軍府前,大家分坐在兩旁,感受一下那個磁場,據說每個人對磁場的感受都不同,當我閉眼感受時,我只覺得眼睛很漲,有點不舒服,師父說這是因為補不足,得確是這樣耶,我最近特別覺得眼睛容易累,飛蚊症又差點跑出來

P1160685-20150930
聖正帝君為陽,可以站在供桌左右二側,閉眼感受


P1160686-20150930
五嶽大帝為陰,在這裡會覺得涼涼的感覺


P1160687-20150930
代天府與五嶽大帝間並沒有牆面的間隔,來到這裡可以站在圖中的柱子前,雙手伸開,去感受一下左右二邊的溫度,會發現代天府那的手會有點熱度,而五嶽大帝那處的手則是涼涼的


P1160688-20150930
P1160690-20150930
正殿主祀吳府千歲,陪祀張、徐、侯、耿、何、薛、封、趙、譚、盧、羅府等眾千歲,龕下祭祀虎爺

P1160691-20150930
地府閰羅天子為陰


P1160692-20150930
地藏王菩薩為陰

來到善良宮,這是我第一次去感受磁場,走完六處,我有很深刻的體驗,先是眼漲、頭暈、背麻及身體不自主的擺動,這些感受對我來說很奇妙,我問了周信福師父,為什麼身體會不自主的擺動,他說以科學的角度來說,就像一個空瓶,由上注入水,因為壓力關係,會讓瓶身不自主的晃動;而人也是,當你的氣場不夠,所以當你站在磁場地時,能量不斷的注入你身體,在你能量還沒有吸足之前,身體就會呈現不自主的擺動

P1160693-20150930
九龍池

P1160697-20150930
善良宮有提供象棋,行走完磁場後,也可以下盤棋小憩一下


善良宮 聖賢殿
電話:(08)8683862

地址:屏東縣新園鄉港西村中和路126

詳細資料可參:http://crgis.rchss.sinica.edu.tw/temples/PingtungCounty/shinyuan/1317012-SXD
 



註:

《易經》第十七卦 澤雷隨

隨:表隨遇而安,一切隨緣、隨和。主吉象。事事均可依隨著自己的心思計畫來執行,而會順利地達成。事業、投資、理財、感情,均會有令人滿意的發展和收穫。
特性:交際佳,貴人運多,善謀略,為輔佐良才,保守,被動,蕭規曹隨。
解釋:跟隨上司主意行事。
運勢:物事均有去舊迎新之吉象,凡事與他人互相通達、協商,可名利雙收。倘若三心二意,或獨立單行,不聽人言勸,有自招災禍之虞。
愛情:目前重於情慾、經濟,依賴心較重,順著時事、心性而行即可,感情如家人般的結合。
家運:本身有相當不錯的收入,富有之象。但不可過於放縱,守操節為宜。
胎孕:無礙。無驚險。
子女:親情融洽,與六親和睦,幸福之象。
週轉:和氣相商有利,意氣用事則難成。
買賣:勿頑強固執,或不採納別人的意見,則交易有利。否則失之,有阻。
疾病:占病凶,須長期治療。亦須注意口部、呼吸系統肺部及肝臟之毛病。吉凶需以動爻、變卦來判斷。
等人:會遲到。
尋人:不必去找了,過些時日會自己回來,勿急。
失物:附近之東方或西方,混雜於某些物品中,可尋。或自己誤失,可急尋。
旅行::吉利。有人隨行更好。但此卦亦須防單獨外出,小心無謂之災。
訟詞糾紛:日前無憂,不久有,互有意見。和解為宜。
求事求職:雖吉,然若能謙遜待人,多接受別人意見,會得人提拔。
考試:成績理想。
改行:有充份計劃者可行。開業吉利。

 

隨:元亨利貞,無咎。

彖曰:隨,剛來而下柔,動而說,隨。大亨貞,無咎,而天下隨時,隨之
時義大矣哉!

象曰:澤中有雷,隨﹔君子以嚮晦入宴息。

初九:官有渝,貞吉。 出門交有功。
象曰:官有渝,從正吉也。 出門交有功,不失也。

六二:系小子,失丈夫。
象曰:系小子,弗兼與也。

六三:系丈夫,失小子。 隨有求得,利居貞。
象曰:系丈夫,志舍下也。

九四:隨有獲,貞凶。有孚在道,以明,何咎。
象曰:隨有獲,其義凶也。 有孚在道,明功也。

九五:孚于嘉,吉。
象曰:孚于嘉,吉﹔位正中也。

上六:拘系之,乃從維之。 王用亨于西山。
象曰:拘系之,上窮也。

隨卦終

 

資料來源:http://www.ai5429.com/17/8x/00017.htm


歡迎加入~~cindy的Google+ 從"心"出發粉絲團

Google+

 

 

 

 從"心"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