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_4820-20160629
婚紗照的完成,對我來說,心中有很多的感動,讓我不得不把這些感動用文字給紀錄下來!!

謝謝師父,謝謝幸福小閣,套句師父常說的~在小閣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文中,可見證奇蹟)!!

粟舍光影
https://www.facebook.com/su0925171314/
攝影師/粟靖維
造型師/劉小樺
攝影助理/Chia Win Chen
禮服/Elana Novia歐美手工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elananovia/?fref=ts




說到拍婚紗這件事,我一直沒有去找資料,那是因為巫一直在灌輸我不要拍的想法,只因為他不喜歡面對鏡頭,每次講到最後都會火大,索興也懶得討論了XD

後來,巫被姐姐們圍攻,說婚紗一定得拍,最後...他只好乖乖面對鏡頭了:P

既然要拍婚紗,那要找那家拍勒?老實說,我並沒有做功課,也沒有找資料,更沒有比價,只因為雅方跟我介紹了她的客人(粟靖維),剛好貝蒂的婚期跟我很近,於是我們就都找粟舍光影攝影工作室來幫我們拍婚紗

2016/2/19是我第一次與粟攝影師接觸,他跟我們說明了包套的內容,也問了我們有沒有想去那裡拍照?還記得那時我說了,往烏來方向好像有個婚紗基地,話一說出口,馬上就被粟攝影師打槍,他說他不希望我們去婚紗基地拍,因為拍出來的風格會跟大家的很相像!!
登愣...那這下,我還真不知道要去那兒拍照了XD
他建議我們可以找些對我們來說有紀念意義的地方

第一次討論過後,我就一直在苦思,到底要去那拍照呢?因為我們都不想拉太遠的車程,於是興起了在新店拍的想法,新店有什麼地方可以拍呢?第一首選當然就是碧潭呀,想當初也是有去碧潭走吊橋!!有紀念意義的地方,帕蘿當也要拍,後來我突然想到一個我們近期很常去,又很美麗的地方,那就是行修宮,既然去了行修宮,又怎麼能不去很照顧我們的玫瑰城土地公呢?於是我自己列了行修宮、玫瑰土地公、帕蘿及碧潭為拍照的地點

決定去行修宮拍照,當然得去跟廟方打聲招呼呀!!2016/4/12(二)這天,剛好雅方去行修宮拜拜,我請她幫我跟廟方人員表達我們要去拍婚紗的想法,當天五點左右,雅方打電話給我,說是廟方人員說,行修宮沒有開放給人家拍婚紗,我不死心,立刻打了電話去行修宮詢問,我說:若我們不要進去拍,只在外面拍呢?答案是不行,我又說:若不要拍到行修宮三個字勒?答案依舊是不行,此時我的心情有點低落,下班在騎車回家的路上,自己在心裡跟師父陳述了這件事,沒想到此時雅方也打了電話給師父,跟師父說了行修宮不能拍照這件事。當我一回到家,發現手機有許多未接來電,有雅方打來的,也有行修宮打來的,我回了電話給雅方,沒想到電話裡的那頭傳來好消息,說是她跟師父說了行修宮不能拍照後,沒多久,她就接到行修宮打來的電話,說是可以在行修宮拍照,而且裡頭外頭都能拍,只要不要拍到神明就好,聽到這裡,我差點就要哭出來,謝謝師父讓事情在短短的30分鐘,也就是我從公司騎車回家的路上,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就在我們要拍照的前二天2016/5/28(六),那天早上我在上課,突然接到玫瑰城土地公總幹事打來的電話,我嚇了一跳,連忙問總幹事,是不是不能在那拍照呢?總幹事跟我說,她很歡迎我們去拍照唷,她是要問我們幾點要去拍,她想去側拍,還有跟我們合照,還說土地公外有跑馬燈,可以為我們特地改成我們的名字唷,聽到這裡,我有點受寵若驚,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就在我們拍照的前一週,天氣超不穩定,有時整天下大雨,有時下午雷陣雨,讓我心裡很擔心無法如期完成拍攝,於是我又向師父許願,希望師父許我拍照那天一個好天氣!!


2016/5/30(一)拍照當天,早上天氣晴朗,一早師父就傳line跟我說,願望已成,我還回了師父,但是...天氣也太好了吧XD

早上七點我們就到粟舍光影的工作室準備畫妝,沒想到一個妝髮也弄了快三個小時,拍完棚內就已經11點了,當離開工作室,來到樓下等巫把車開過來時,我感受到一陣陣的熱浪,我好怕自己拍一拍會熱暈XD

VIC_4691a-20160629
離開工作室,我們來到第一個景點~林蔭大道,這個點是攝影師幫我們找的,在拍照前的討論會議中,攝影師提出了二個點讓我選,一個是林蔭大道,另一個是某處的老房子,因為我喜歡綠色,二話不說選了林蔭大道

來到林蔭大道,雖然是近中午時分,但因為有許多的樹木遮蔽,所以不會覺得曬

謝謝粟攝影師幫我們找了這個點,這個點拍出來的效果超好(大心)

林蔭拍完,準備離開時,突然天空轉陰,此時...我不再擔心太陽曬的問題,我要改擔心下大雨了XD


VIC_4820-20160629
我們很幸運,剛到行修宮時,有飄了幾滴雨,但我們一進入拍照後,沒有雨,也沒有大太陽,一直到我們拍完離開,都沒有下雨呢!!

我們在拍照時,一直有聽到附近的店家在議論紛紛,直說我們很幸運,因為行修宮之前是不能拍照的,我們真的是第一人,聽到這個,心裡又是無限的感恩~~


Vic619-20160629
拍照這天,還要大力謝謝『白雞碳焙咖啡』的阿滿姐,不但把店借我們拍照,還把整家店都借我們了,隨便我們怎麼玩、怎麼運用,不但提供我們好喝的咖啡、綠豆冰沙,還提供甜點供我們當道具

其實,這個咖啡是阿滿姐煮的,當攝影師一聲令下,阿滿姐立刻往下蹲,躲在吧台下:P

VIC_5074a-20160629
拍照之前,當然有跟攝影師討論風格,以及有什麼道具要入鏡,當下我就跟攝影師說,我要拍車子!攝影師還很納悶,為什麼要拍車子?我說因為車子的車牌是我的生日,攝影師就說,那當然要拍呀!!

本來攝影師是打算在帕蘿藍白建築旁拍我們的藍寶,但就在我們從行修宮要前往玫瑰城土地公的路上,攝影師發現了這顆大樹,深深覺得這棵樹太美了,於是立刻停下來,改在這裡拍照,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超好,我們自己都打趣說,超像是在拍汽車廣告的:P

其實,這個點的蚊子超多、超大隻的,但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被咬幾個包也甘願呀~~

VIC_5045-20160629

大家都說這張照片的腿好長呀!!

13579975_1132476183440351_1332314606_o-20160629
這都得歸功於攝影師呀~他整個人躺在地上拍照,又要擔心路上的車子,可說是冒了生命危險在拍照呢!!



VIC_5099a-20160629
當我們來到玫瑰城土地公時,已傍晚六點了,還好天空賞瞼,不但沒有下雨,而且天空還有點微亮,讓我們可以完成這麼威的照片


謝謝玫瑰城土地公大力配合我們的時間,本來說中午就要去拍,結果延誤到六點才拍,更謝謝總幹事幫我們改的跑馬燈,據說明年玫瑰城土地公出的月曆中,會有我們的結婚照耶(羞)


20160618_9254-20160629
最後一個點,我們來到帕蘿概念醫髮館,一到帕蘿,居然下起頃盆大雨,還好帕蘿是拍室內,沒有受到影響!

其實,我們原本還有一個碧潭的點,但因為我跟巫都累了,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所以最後決定不去了

當我們拍完帕蘿準備離開時,雨停了...


小記:

拍完婚紗照,我心裡有滿滿的感動,當隔天攝影師給了我幾張照片,我分享在FB上,獲得大家的喜歡,我心裡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有這麼多的貴人在背後幫我,重點是連恩主及玫瑰土地公都這麼愛我,讓我這天可以順利完成拍照,不但沒有曬到太陽,更沒有遇到大雨,還可以拍出這麼與眾不同的婚紗照


◎白雞碳焙咖啡
當來到行修宮時,別忘了去點杯世界無敵好喝的綠豆冰沙及咖啡唷
【食記】新北三峽 白雞商圈~碳焙咖啡(除了咖啡外,綠豆冰沙超好喝)

碳焙咖啡白雞直營店
林春滿
0972-197259
新北巿三峽區白雞商圈72.73




◎帕蘿概念醫髮館
帕蘿,真的是我見過最與眾不同的沙龍,有機會一定要去找他們弄頭髮及喝咖啡唷
【分享】新北安坑 帕蘿概念美學醫髮館~是變美也是放鬆的好地方

帕蘿概念美學醫髮館
02-22113597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2段308號
營業AM10:00~PM8:00
每週二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chuang.y.shalong




==============分  隔  線==============

跟大家分享喜悅的同時,也希望身邊還是單身的朋友找到好的歸宿,剛好最近聽到拜月老有效案例,想說跟大家分享,我初聽到這個拜月老的方法,有點顛覆我的印象,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故事案例:
朋友最近跟我分享了一個故事,就說有人向他請教,如何才能有好的姻緣?朋友教她準備紅線、5個鉛塊跟一塊水粉,然後去拜月老,拜的時侯要跟月老說,要找一個上輩子欠你感情債的人(這樣這輩子才會是要來還你感情債的唷)。

拜完後,這位女生真的有機會認識其他男生,認識到第五個後,也順利於去年12月結婚了,婚後半年,目前也懷孕了。

索引 
事前準備:

1.紅線
2.鉛塊*5個(如上圖,可以不用太大)
3.水粉
鉛塊跟水粉代表(五)(鉛)(五)(粉)(請用台語唸
用紅線綁起來,紅線代表可以長久,綁起來代表一個圓,表示圓滿

如何拜:
1.去你喜歡的月老廟,將準備的東西置於桌上,點香拜拜
2.拜拜時,記得跟月老說,你希望找上輩子欠你感情債的,這樣找到的才會是對你好的唷!!而且準備了5個鉛塊跟水粉,這樣找到的對象才會是有緣有份的。
3.拜拜完,可以將鉛塊放在包包中

如果你現在正苦於沒有一個好的對象?又渴望愛及婚姻的朋友們,不妨試試上述的方法,說不定就能為你(妳)找到一位有緣有份的對象唷!!





歡迎加入~~cindy的Google+ 從"心"出發粉絲團

Google+

 

 

 

 從"心"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