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和betty到國稅局公出
在附近吃了多田壽司屋
而8/28我們又來到了這裡
逛了一下,又不知要吃什麼?
後來決定找家有冷氣的店,去吃簡餐....

這裡的商業套餐都是一佰多的價位
有餐一份,飲料及水果是免費享用
只是,我們12點多才到,水果幾乎都沒有了,也沒有再補貨了
飯後,還會送上挫冰一碗


飲料有檸檬水,柳橙汁,咖啡,紅茶等
我有先試喝了一口柳橙汁,很淡...
就改倒了紅茶
這個紅茶還不錯,味道還滿香的,帶有一點點的甜味


這是我點的香酥雞腿特餐 NTD120
可能是配色的關係,看起來並不太美味說....
而且,白飯有點太爛了....


芹菜炒甜不辣...味道還好,但芹菜太老了,甜不辣也沒有Q度
炸干貝...這是買現成去炸,也無所謂好吃不好吃
香菇炒白菜...這是四個菜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可能我愛吃香菇也有關吧!!
菜脯蛋...這道好鹹唷


雞腿是用炸的
雖是用炸的,但不會太油
只是...裡頭的肉有點不夠味


紫菜湯...中規中矩的呈現


betty點的無骨牛小排 NTD150
據betty說,這個味道還不錯,肉質也OK,只有邊邊的地方帶一點筋,有點難咬
而且,betty覺得份量很多,對女生來說,多了點...


飯後,店員會送上挫冰
用餐快結束結,店員就會來問,要不要挫冰,及挫冰要不要加煉乳
金害....我明明說我不要加煉乳,但還是加了呀 XD
不過還好,並不是加太多,所以不會太甜


挫冰裡有紅豆,綠豆,QQ三種料
份量是一小碗,所以剛剛好,有滿足到口慾,又不會太多

在送上挫冰時,店員還會詢問對今天的餐點是否滿意
從一些小細節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只是...餐點口味可以再豐富一點,一定會更讚~~


伊勢樂
02-27522903
台北巿南京東路三段216巷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