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是同事阿美的生日,想說買個蛋糕幫她慶生
但又不知要買那一家好
突然想到,檸檬之前有介紹過飛行屋的栗子蛋糕
打電話去詢問後,發現店裡還有幾款熱賣的蛋糕
問了同事要買那一款,結果,大家投的都不一樣 XD
哈~~最後,我私心的自己就決定了...栗子蛋糕
沒辦法,看了檸檬的介紹,感覺不試試,有點對不起自己吶....打了電話去訂蛋糕...
沒想到,電話預訂要有會員卡號才行,不然就要去現場訂購
還好,karen有會員卡,所以才不用再跑一趟
問題又來了,外送只有桃園巿區耶
所以要自己去拿,還好小魏那天剛好公出,就麻煩他回來時,順便去拿蛋糕囉~~


原本一直以為是一般圓形的盒子
沒想到是方形的盒子吶
還綁上了緞帶唷,看起來很不錯尼

謎之音~~
下午,我打了電話給小魏,順便問他到那了
結果,他跟我說,他下交流道了,要去拿蛋糕
想說,那差不多半個小時,他就會回來了
沒想到,一個小時過後,他才回來....
後來他自己招了,下交流道後,他覺得好累(因為前天看王建民咩)
所以就瞇了一下,沒想到,一醒來,過了半個小時 XD


我們這次訂的是12吋的栗子蛋糕
原價 NTD1,600
到店取貨,可以打9折,所以是NTD1,440


呼~~一打開視覺效果還不錯
顏色很漂亮
只是...同事們都覺得,這個蛋糕好像薄了點說

對了,在外層的底部有一圈黑黑的
我原先以為是巧克米
沒想到,好像不是耶,反而像是巧克力口味的米菓說
感覺還不賴


水果的配色,看起來就覺得很可口
上頭還有一個巧克力,印著飛行屋的logo
我本還想要偷偷A走那個logo
沒想到maggie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送入口中了 XD


我喜歡巧克力的相關製品,所以這個蛋糕會吸引我
裡頭的巧克力蛋糕占了很大因素
而蛋糕裡面很簡單就是巧克力蛋糕+奶油+碎栗子


蛋糕裡頭包的是碎栗子
而蛋糕上頭則有一整顆的栗子
我是覺得栗子有點硬,但同事覺得不錯,很"ㄕㄤ"


呵...我搶到一塊上頭有草莓的蛋糕
草莓裹上果膠,看起來有沒有嬌豔欲滴呀!!
但有點酸就是了....


可能是新鮮,巧克力蛋糕鬆軟的口感,獲得大家的好評
而且,裡頭的奶油很細緻,一點都不會太甜及膩


飛行屋烘培坊
03-3177381
桃園巿中正路1375號

=======================================================================
同場加映~~50嵐

蛋糕是普會同事拿午茶基金買的
但...光吃蛋糕又總覺得缺少點什麼
對啦~就是飲料咩
只是...基金不太夠了尼
嘿嘿....同事轉向喬治求助
而喬治也是二話不說,就把錢拿出來了....讚!!

~~備忘錄~~
這天中午,看到協理要外出,詢問了協理下午會不會進來,要不要留蛋糕給他
結果,他說他要去台中,回來不知幾點了,所以不用留給他
還好同事夠機警,馬上接著問,下次是否換協理請大家午茶
協理也答應了....所以,大家別忘了有這條唷!!


因為不太能喝冰的
所以我點了熱桔茶


天呀~~這天的桔茶怎麼那麼酸呀?
連我敢吃酸的人,都覺得很酸了
阿美一喝,整個臉都縮成一團了...哈哈哈
於是加水,再加水...我笑說,一杯500cc已變成1500cc了啦
嘿嘿~~不過我還是很強
一點都沒有稀釋,就喝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