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好到中壢
順便問了家人要吃什麼
cindy媽因為感冒中,所以想吃熱的
但....她居然說要吃"燒仙草"
心裡很懷疑,這個季節裡,會有燒仙草嗎?


後來我想到了,以前善美的超巿前有輛車車,有賣紅豆湯,燒仙草
現在車車好像沒賣了,改開起了店面
所以,打算去那裡看看

一到店裡,問了店員,有沒有燒仙草
呼~~開心吶,有賣說


這天,我共買了三杯


燒仙草小杯 NTD30
這天買的燒仙草,裡頭完全沒有加料(cindy媽交待)


燒仙草,我以前也吃過,很好吃,不會太甜
而且仙草的凝固程度很剛好
cindy媽說,這家是她吃過那麼多家燒仙草中,最好吃的

除了燒仙草外,我也很愛紅豆湯
女生一個月總有幾天不順,來上一杯熱紅豆湯
超讚的....
而且,它的紅豆湯超濃稠
感覺紅豆和湯已融為一體了
好可惜,桃園八德一帶都沒有像樣的紅豆湯
叫我下班奔到中壢去買杯紅豆湯,實在受不了吶~~


QQ仙草奶凍小杯 NTD30
之前就有聽Carol說,這家的仙草奶凍超讚
但一直沒有機會試試
所以,這天買了二杯
問了我哥好不好喝,他也說還不錯...這樣就表示好吃啦,因為他很挑,我覺得好吃的東西,問他,他都說還好 XD
另一杯給了我爸,因為我不太能喝冰的,所以沒替自己準備一杯
可是,我又好想試試唷
所以,我就偷喝了口我爸那杯仙草奶凍
一喝,真的不錯說
整個很順口,一點都不會有卡住喉嚨的感覺
而且,當要吞下去時,整個仙草味道都散開來了
仙草很滑嫩,加了QQ(就是有點長方形的粉圓,非珍珠唷)增加了咬勁,感覺不賴


中壢第一家善美燒仙草
03-2807729
桃園縣中壢巿建國路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