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芷在看了我之前的員樹林滷味
推薦在我公司附近也有一家滷味不錯
這天,下了班,就去找找囉~~


老闆給我了名片...怪了,名片上明明是印著"蔡家滷味"呀
為什麼攤子上是寫著鶯歌林滷味?
後來老闆說,本來要改攤子上的招牌,但還沒改就是了
我又問,聽說鶯歌街上,也有一家滷味,是分店嗎?
原來,鶯歌的那家,是他親戚開的,和他們沒有關係
他們有分店,是在桃園衣蝶附近的大同路上


攤子上的東西,看起來好美味唷
鴨腸看起來也好好吃尼~~


好妙唷...
還有賣豬頭皮說


這米腸看起來也滿讚的說


老闆一直說他家的雞腳不錯
但...我就是沒買尼
後來,老闆主動送我幾支,叫我試試
我買回家後,我爸看到後,直說,這顏色滷的不好看
至於味道嘛....我沒吃,我也不知道

延伸閱讀~~
cindy家的滷雞腳


脆腸一份 NTD50
量感覺比我之前在員樹林買的脆腸還要多
家裡是說,脆腸還是員樹林買的好吃
但是,這家的酸菜真是讚呀....
帶有一點甜味,真的好吃啦~~


豬血糕&甜不辣 一份各 NTD20
這二樣,也是我買滷味幾乎都會點的
味道也還不錯~~


鴨翅一份5支 NTD100
鴨翅是因為家裡的人愛吃,不然我個人沒有很愛啦~~
這個鴨翅也是員樹林滷味勝出說
我是覺得這個鴨翅過硬了點....

值得一提,這家的醬汁,很不錯唷
味道香...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更愛,因為辣得夠勁呀~~

蔡家滷味
0911371118
台北縣鶯歌鎮鶯桃路二段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