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Jenny突然問大家要不要訂蜜旺果的情人果干及芭樂干
10包外送免運,湊到數量後,打了電話訂購
居然說,目前不接芭樂干的訂單 >.<
因為現在在趕芒果干,要外銷日本吶~~~結果,芭樂干取消,就不足10包了
所以後來Jenny自己補了二包老闆大力推薦的芒果干
聽老闆說,現在這個季節用的芒果是凱特芒果
而且,老闆直說好吃勒....

前陣子新聞在報導,說日本人超愛台灣的芒果,芒果外銷日本賣到嚇嚇叫
所以,老闆會狂接芒果干訂單外銷日本,也不足以為奇了


因為真的很久沒吃情人果干了
所以我也訂了一包,另二包是幫同事及朋友訂的
一包300g NTD120


這就是老闆大力推薦的凱特芒果干


Jenny拿了芒果干給我們試試
唷....還真的好吃耶
不酸,而且,很實在的口感
吃起來還是Q的呢
好吃,好吃~~

而情人果干,這次的比較沒有上次的那麼酸
我覺得也是很好吃
我一包帶回家,沒一天的時間,只剩下一點點了
就連不敢吃酸的家人都覺得好吃
所以囉....
我們打算還要再訂啦~~
哈哈哈....
有人想要訂的嗎?
可以跟我說唷,但...限在cindy的公司交貨,因為最近很懶,不想送貨尼!!

蜜旺果
06-5746787
10包以上,免運


~~~~~~~~~~~~~~~~~~~~~~~~~~~~~~~~~~~~~~~~~~~~~~~~~~~~~
後續.....(2007.09.18)
因為訂的那包青人果干,一下下就被吃完了
所以,再度招集了同事訂購
湊滿10包,昨天早上打電話訂
說是,昨天下午寄,今天就會到了
真的很迅速,中午不到,就收到貨
嘿嘿....還好我是寄到家裡
今天放颱風假,在家啃芒果干...喔耶^_^
家人沒有吃過,一吃,都說好吃
我想,訂的這幾包,應該也是沒幾天就清空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