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大溪人,但知道這家店卻是從檸檬的網站上看到的
後來又看了paine的介紹
實在很想去試試,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
趁著中秋節,想說可以買幾盒送人
早在中秋節前幾天,就打電話去詢問,現場是否可以購買
打了幾次,都是訂單爆滿,現場也缺貨呢
就在中秋連假的第一天早上,再度打電話去問
好不容易...終於有貨了
於是先訂,等等就去取貨


雖然我是大溪人,但...對於從小就知道的地方
總覺得會到就好,根本也沒在記路名
所以,當我要去拿乳酪球時,有點頭痛
因為我不知道民權東路在那裡啦~~~
還好,我在訂乳酪球時,有順便問一下路
唷...一問之下才知,原來那條路叫民權東路呀
那裡我偶而會去呀,那兒有家佑采聯社咩~~
而且,有時也會去那附近買魷魚羮麵說


營業時間 am9:30~pm9:30


店裡給人一個明亮的感覺
很舒服~~
在我去拿乳酪球時,一直有人進來取貨
而且有位媽媽正在訂蛋糕
我隱約有聽到,一個小時後,蛋糕就會完成,並且送到
哇~~現做的耶...那肯定新鮮啦!!


冰櫃裡放著許多的乳酪球
只是...大部份都是有人訂購的


大溪一口吃黃金乳酪球 NTD220


這是什麼呀?
在官網上並沒有見過耶
原來這是黑糖麻糬,裡頭包花生粉


乳酪蛋糕&香草起士棒


這就是傳說中的大溪一口吃黃金乳酪球
這樣一盒有32個,每個比十元硬幣稍稍大一點


呵...這個乳酪球上頭有個尖尖的
我想,應該是擠花袋所留下來的痕跡吧?!


乳酪球側面照....
上方是乳酪,底下是以餅干做為基底
冰冰的吃,很順口
乳酪很香,而且一口一個,完全不會膩
搭配底下酥酥的餅,整個就是好吃
難怪我朋友說.....一次吃掉半盒 XD


從打電話訂購,到店裡取貨
店家給我的感覺就是親切
像我到店裡時,有先詢問,是否可以拍照,她們也都是爽快的答應了
聊了一下後,我說要幫她們拍照,她們也大方的讓我拍
amy愛美的個性,在此表露無遺
因為,她叫我等一下,到一旁梳妝打扮一下
而且,當我要拍時,她還特地開了後方竹簾上頭的燈
一定要美美的就是了....呵呵呵

cindy碎碎唸~~
提到大溪,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是豆干
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了
有機會到大溪玩,別忘了去試試唷~~
啥米??不知道怎麼走...
好啦~~改天我去,再幫大家做一個照片式的指引咩
那天去,本來要拍的,但...有點下雨,所以作罷!!
大家再等等嘿~~~


大溪香草amy 一口吃黃金乳酪球
03-3887553
桃園縣大溪鎮民權東路103號

香草amy乳酪蛋糕 奇摩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