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時,就看到家裡有鳳梨酥,而且是沒有包裝的
心想...不會是自己做的吧???
呵呵....但,我故意不問...
結果.我爸忍不住跟我說了~~那裡有鳳梨酥,自己做的
天呀...真的是自己做的耶

這就是這次的鳳梨酥
因為是第一次嚐試,所以還有進步的空間
像外皮有裂開,就是邊邊的皮太薄了


但...上頭看起來,還滿像一回事的


鳳梨酥裡頭的餡料是去材料行買現成的
皮本來我爸也想要買現成的
但...小小一桶要200元,所以,我爸決定自己揉皮

晚上,我和我哥都有試了一下
皮有點太酥了,所以會掉屑
底部的皮太薄,導致餡料接觸到烤盤,所以有一小部份的餡料變的像糖果一樣硬硬的
雖說還有進步的空間,但..以第一次嚐試來看,已經很不錯了

真佩服我爸,那麼有耐心的使用那個破破的小烤箱
我想...我乾脆買一台烤箱好了
這樣做起東西來也順手
而且,說不定那天,我也可以來烤個小餅干之類的

現在...問題來了
大家有沒有推薦什麼好用的烤箱呢?
我昨天有上網查了一下
尚朋堂的旋風烤箱,好像大家滿推的
希望大家給我一些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