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6069)

嚷嚷許久,我終於換了新相機了
用了幾年的Canon IXUSi,拍的照片無數張
自從寫了blog後,小紫的使用率真的是超高
當初買它的原因,單純是因為小台,方便性
再加上顏色又是紫色的,很炫^^

我之前已預告,我去訂了相機
今天,去取貨囉...
因為sony H10算是新機上巿,所以價格很硬
幾乎到處問到的價格都是原價NTD9,980
剛好cindy哥在燦坤有認識的人,可以給點折扣
所以有便宜一點啦~~


有原廠保固


相機包及一些鏡頭都是要額外選購
對了,我目前還沒買機機包
有沒有什麼建議呀?
要買什麼好勒?


盒子打開就長這樣


這是買相機所附的配件


會不會太誇張,使用手冊有三本耶 XD
什麼語言都有


因為附件只有一顆電池,於是我又加購了一顆電池
及一個4G的記憶卡


新機亮相...
我還沒替它取名字^^


螢幕是3.0" LCD
原先小紫的螢幕很小,H10的螢幕相較下,大好多唷....


相機本身有附套筒(就是遮光罩)
迫不急待想裝上去試試看


哇哇哇....
好不低調的相機呀!!

我有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感覺超讚....
改天再放上小紫&H10所拍照片的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