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臨時起意到永康街吃芒果冰
我並沒有特別做功課,所以一到了永康街,反而不知吃什麼好
好久沒吃刀削麵了,於是選了這家永康刀削麵

店內還滿乾淨的


一看菜單....
會害,除了炸醬麵,我別無選擇呀~~~


一旁的櫃子上也有小菜可供選擇


也有酸菜及醬汁可以自行取用


小菜 $30
這裡的小菜都是一盤30元
選了我愛吃的花干+豬耳朵


這個花干,我都是吃熱滷味時會點的
這次吃到冷的,說真的還真不習慣呢!!
豬耳朵還不錯,還滿Q的


炸醬麵(小) $55
這雖是一碗小的炸醬麵,但說真的,還滿大一碗的
而且,上頭的小黃瓜有畫龍點睛之效耶
整個變很清涼又美味了...


這裡的炸醬,裡頭的豆干有先用果汁機打碎
和有些店家是小塊狀的不太一樣
麵條當然是刀削麵呀....
我愛刀削麵,因為麵條很有Q勁


拌後的炸醬麵
在這裡,我不得不說稱許一下店家
因為見二人只有點一碗(因為等等要去吃芒果冰,我怕一人一碗,會吃不下啦!!)
在麵上桌時,還附了一個小碗,真是貼心呀~~~


我還另外加了酸菜及辣椒進去拌
我覺得味道不錯,再加上我本身又愛刀削麵的口感
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但...我朋友就覺得還好
吃東西真的是很個人的口味,同樣一個東西
有人說好吃,有人就覺得還好呀~~~


永康刀削麵

02-23222640

===============================================================
同場加映


到了永康街後,覺得口很渴
我知道永康街的青蛙包二奶很有名氣,我之前也喝過
但總覺得,那個止不了渴...想喝點茶什麼的
又覺得,都來到永康街,去7-11買飲料有點那個....
剛好看到這間茶館,就走進去囉~~


夭壽唷...
一杯飲料要$60耶
最好是給我很大一杯啦....

都進來了,實在不好意思不點
於是點了杯蔓越梅綠茶


蔓越梅綠茶 $50
不知老闆娘是有聽到我在抱怨,還是剛好有折扣
居然只收我50元

唉~~50元,這麼一小小杯,實在是很貴尼!!


好在,東西還滿好喝的,很順口
而且還有一點點蔓越莓的顆粒


茶館
永康街6-7號

(除了飲料,也有供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