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桃園被小瓢蟲包圍了....
話說,艾德華上週受邀試吃小瓢蟲的波士頓派
發文後,引起很多人的注目
這時,也才又憶起,小米早早就試吃過了
接著,桃園很多blog格主都收到試吃通知
嘻嘻...很榮幸cindy也是其中一員
巧的是,其中一位老闆住我家附近(<----爆近)
所以,老闆會親自送波士頓派來
9/4中午接到小瓢蟲的電話,說是這天晚上,老闆下班後,會送派來
9/4晚上,又接到小瓢蟲的電話,說老闆太忙,要晚點才下班,大約11點才能到
偏偏這天,我好累唷...9點多就想睡了,一直撐到10點,實在是受不了了~~~宣告睡著 XD
大約 pm11:00手機響了...老闆已在我家巷口了
於是睡眼惺忪的去領波士頓派了.....


跟大家一樣,我也是收到二盒派及一盒乳酪球
只不過.....


但我的乳酪球只有半盒(13顆) XD
老闆說,今天因為數量不夠,所以只能給我半盒乳酪球
不只乳酪球半盒,我拿到的巧克力波士頓派也是半盒
(後來聽vivi說,我們二個收到的,都是一半,也就是說,另一半在vivi家 :p)

正常一盒應該有26顆 NTD220


小瓢蟲的乳酪球比香草amy來得大一點
但,外觀不如香草amy美麗


口感的話,還不錯,我覺得跟香草amy差不多
有乳酪味,吃起來有點鹹鹹的,不太膩
餅干部份比較厚...

隔天,我有帶乳酪球跟同事分享
有的人覺得不錯,也有人覺得香草amy比較優


原味波士頓派 NTD280
桃園佳樂,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吧
它的波士頓派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只是....好貴唷,一個原味波士頓派要價330元
足足比小瓢蟲多出50元整呀~~~(時機歹歹,50元也可以吃碗麵啦~~)


小瓢蟲插在蛋糕上,有沒有很像在雪地上 :P


這樣一個派還滿大的....
最少有8-9吋


蛋糕都比底下的圓盤還大
突然有一股衝動,想要從上壓,讓奶油跑出來....哈哈哈


我看很多人切的時侯,只切一小角
實際試了後才知,好難切唷...
以我的習慣,我會先對半切,這樣會好切的多


上頭有厚厚的奶粉
但...我不太愛
而且,切的時侯,會掉的到處都是


哇...切開才知,中間的奶油層很厚耶

一開始我就說到,我11點才拿到波士頓派
也因為這樣,讓我不敢造次,想說隔天早上再吃...

我在切的時侯,明顯可以感受到奶油有沙沙的感覺,應該還很冰
果真...冰冰的口感獲得家人的好評
好啦,其實我還是有吃一小小口啦
雖是一小口,但我吃出蛋糕綿密的口感,而且奶味很重
我想,大口大口吃,應該會更過癮吧!!


巧克力波士頓派 NTD310(當然是一整個啦!!)
上頭的小瓢蟲飛走了嗎???


不知他們怎麼切的?
居然沒有因為切口而使得奶油沾的到處都是


巧克力奶油好多呀...都爆出來了


天呀~~巧克力味好香唷
不行,不行,我要忍住....


我覺得巧克力好像比原味矮一點點
是奶油沒這麼厚吧~~

據家人吃的說法,巧克力好像有退冰了,吃起來有點膩
所以大家把票投給原味

=====================================================================
↑分隔線.....隔天到


昨晚沒吃到,今天早上終於可以吃了
因為很多人都說,冰在冷凍庫的滋味更讚,所以前一晚,我就把巧克力放冷凍庫

就外表看來,跟沒放冷凍庫前好像沒有什麼差
可以在切的時侯,就知道有差了
用店家附的塑膠刀,根本切不下去
要用真的刀子才好切


因為冰凍過,所以變硬
光用叉子就可以把整塊蛋糕拿起來


媽呀...會不會太好吃了點
根本就是冰淇淋呀~~
冰過後的奶油,變的像冰淇淋的口感
而蛋糕體因為冰凍,已失去綿密口感,但是稍硬的蛋糕跟冰凍的奶油超搭
而且巧克力的香氣很濃,微苦的感覺,使得我又更愛它幾分:)


Jenny下週已訂了一個巧克力及芒果要跟我們分享
此外,別部門的同事也招了一團,相信以我們公司的實力
幾十個是跑不掉了....



小瓢蟲波士頓派專賣店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一段174號
03-2225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