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05559。
最近,身邊朋友有很多喜事
像是有人要結婚(<-別忘了我們要組團去花蓮玩唷)
有人懷孕了(<-可以公開的就是viviyu囉,當然還有未滿三個月還不能公佈的)
看著喜事一樁樁,心裡真的很開心吶~


哈。。。好像真的沒有什麼重點耶XD
不過,我要說一件事~~~

我要出去玩吶,感覺好久沒出去玩了。。。

台南~~~我來了

你拍攝的 DSC05560。
這是我上班途中,路旁的稻田所長出的花朵
記得之前都是種油菜花,但今年變成這不知名的小花了。。。
我想,等一整片都開滿了小花,會更壯觀吧!

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我只寫食記
其實,我也想多寫些遊記,多拍些風景,及人物(目前還是比較喜歡拍小孩)
但,我好像很少出遊,所以,沒有題材啦。。。
而食記,就大家一直邀約,所以就寫不完吶~~

你拍攝的 DSC05557。
你拍攝的 DSC05558。
今天晚上跟Carol討論到明後天的旅程
最後,我們決定...帶本書上火車
打算來個有氣質的火車旅程(<--假會)
等我回來,應該會有更多的景點及美食介紹給大家
就這樣....願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