驟降的氣溫 。下雨的天氣
再再都讓人覺得沈悶
連帶心情也變的不美麗了

除此之外,身體也因為天氣變化
而有些許的不適
整個人發懶,不想弄照片,不想寫文

你拍攝的 DSC06889。
最後,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今天的早餐好了!!



你拍攝的 DSC06891。
煎麥餅,就是我今天的早餐

早上一下樓,就聞到陣陣的餅香
原來是我爸自己煎了麥餅

你拍攝的 DSC06890。
跟外頭賣的,是不是有幾分的相似呀!

你拍攝的 DSC06899。
不過,我爸煎的麥餅好像沒有這麼多的氣孔耶
聽我爸說,好像是泡打粉?小蘇打粉?我也不知到底是什麼XD)
加的沒這麼多所致,不過,我爸是故意不要加這麼多的啦~

你拍攝的 DSC06900。
餅很扎實,很有嚼勁
裡頭包著花生糖粉
吃起來就跟外面賣的沒有什麼兩樣嘛
好吃。。。

我想,下次可以來個鹹口味的
應該也不錯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