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7190。
首先,我要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尼!!在我收到這個試用時,我就立刻把手工皂拿出來試用了,只是一直沒寫文,今天要寫文時,才發現。。。(嚇)原來要一週內趕快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東西,而我居然豬頭的忘記了,拍謝嘿XD

有人會問我,為什麼總有這麼多好康?其實,只要大家多逛一些達人的blog,多少都會有一些好康的啦!像這次的試用,就是從艾瑪那分享來的:P

我收到的是綠茶蜂蜜手工皂及檀香排毒面膜~

你拍攝的 DSC07193。
爪哇島綠茶蜂蜜手工皂
我對於,為什麼要用爪哇島有點納悶?也對爪哇島不太了解,於是辜了一下

爪哇島(印尼語:Jawa、英語:Java),位於印度尼西亞,南臨印度洋,北面爪哇海,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則位於爪哇西北。古代稱呼「耶婆提」(Yavadvipa)。
爪哇島是世界上人口最多,也是密度最高的島嶼之一,全島面積126,700平方公里,人口1億2400萬 (2005年),密度高達每平方公里981人。

你拍攝的 DSC07195。
成份:100%純天然爪哇綠茶,茴香精油,雪松精油
重量:115克
適合膚質: 熟齡問題肌膚適用

好樣的,熟齡及問題肌膚。。。我完全符合XD

你拍攝的 DSC07199。
特色:
從爪哇島的茶園購買新鮮的綠茶葉而提煉出的綠茶油。我們在製皂的最後過程才把這濃厚的綠茶油加入於肥皂混合物裡,保留了茶中提升健康的有益物質。多酚是屬於生物類黃酮的一種,而由於綠茶中多酚的高含量,使它成為極強而有力的抗氧化劑。抗氧化劑能有效抑制體內衰老的自然氧化過程,幫助保有更年輕的外貌。

此款手工皂的另一個特色是在於葉綠素,是由紫花苜蓿草製成深綠色物質。紫花苜蓿是地球陸地植物中,擁有最濃縮葉綠素的植物。我們再將其與茴香精油混合。茴香精油是一種溫暖的芳香油質,它會從體內吸取水,刺激體內循環,強健肌肉,並且增加結締組織的彈性。在與雪松結合之後,尤其在治療粉刺、細菌感染、膚疹、皮膚炎、皮膚發癢特別有效,也在改善熟齡膚質、皺紋和橘皮組織方面效果明顯。


一打開手工皂的外盒,有驚艷的感覺,因為裡頭居然還有綠色漸層的感覺,很漂亮吶~~

你拍攝的 DSC07727。
雖說這是綠茶蜂蜜手工皂,但我沒有聞到這二種味道耶XD,反而是茴香的味道很搶眼。我在說明中看到,說是茴香與雪松結合後,對於粉刺及改善問題肌膚有很大的功效!
可能你會問我,那有效嗎?吼。。。這又不是仙丹,用一次就有效,當然是要長期使用才看得到效果咩,但。。。我可以告訴大家,這個手工皂使用起來很舒服,洗完臉後,一點都不會緊繃,而且茴香的味道,感覺有放鬆的感覺呢,我覺得不錯!!

你拍攝的 DSC07192。
檀香木排毒面膜 【各類型肌膚】
成     份:麵粉、檀香粉、高嶺土、檀香精油、依蘭依蘭精油。
重     量: 120克(指正品)
適合膚質 : 各類型肌膚適用
使用方法 : 每週一次,取適量與清水混合,敷在臉部及頸部肌膚,靜待5-10分鐘,再以清水洗去。


你拍攝的 DSC07721。
特色 :
如果你有去過巴里島,如果你剛好有到過The Villas & Prana SPA享受過他們著名的臉部課程 (Facial Treatment),那你一定對這個產品不陌生,因為The Villas & Prana SPA就是採用我們的檀香木排毒面膜。
法國白色高嶺土可以吸附毛孔的雜質,去除壞死細胞。
依蘭依蘭精油可以平衡肌膚,對油性和乾性肌膚都有幫助。
檀香木精油則是對老化缺水的油性皮膚有益。能使皮膚柔軟,維護真皮層的保水度,其抗菌的能力,對發炎的面皰小傷口,也很有功效。

你拍攝的 DSC07722。
感冒,讓整個人不"舒湖"~突然想到,何不拿這個檀香排毒面膜出來使用,一來把病毒驅散(這位小姐,你真的病的很重唷XD),二來我喜歡檀香的味道,想藉由檀香的味道,讓整個人暢快一下

這款面膜是粉狀的,使用時,只要加入清水調勻,就可塗抹於臉上,靜待3-5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洗掉,我在使用時,故意只在下巴處使用,使用後,發現下巴處變的比較滑嫩,我想這跟它帶有點顆粒狀有關,可以把老廢角質給去除,所以才讓臉變的滑嫩

我在使用完Sensatia後,我覺得真的很天然,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就是天然的味道,沒有什麼特別的成份添加,所以能更放心的使用!!




那裡買:Sensat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