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德國世足賽
大家都很狂熱...從MSN上就可一窺究竟
從貝克漢...席丹...等等~~加油的字樣上,也可以看出大家支持的球隊
而我勒?我並不狂熱...因為球賽的時間,都和我看電視的時間不一致
所以,我幾乎沒什麼看...我只有在假日時,有看了幾場,但也都是斷斷續續的看,從沒有完整看完過一場
其實,我第一場看的是...韓國對不知那一隊時的比賽
我知...大家都討厭韓國...因為上一屆,他們作弊太嚴重了
但,我之所以會對韓國特別有印象,也並不是我支持他們
而是...我剛從韓國自助回來,在韓國,看到全民大力支持自己的國家
不免得,也要為他們喝采(看看別人團結的樣子...再看看自己國家...唉~~~)
如此...不關心世足的我...居然在ching開口問我,7/10要不要去桃園縣政府看球...一口就答應了
...我是愛玩啦~~一開始,我連誰和誰打冠軍,我都不知勒!!



桃園縣政府...現在越來越讚了...
都會辦一些活動,舉凡跨年...燈會...現在連世足賽也辦了
這真是一個不錯的活動,可以讓大家聚在一起享受看大螢幕的快感...及和群眾一起歡呼的氣氛



在零晨2點開打前,還有請Band來演唱...來炒熱場子
我來之前還跟ching說,會不會就只有我們二個人呀...
結果~~來看的人還不少呢...年輕人居多...但還是有上了年紀的人來看的啦



中場休息...大家紛紛往外走...
為什麼勒?除了上廁所外...因為縣政府很貼心的準備了小點心
只是,會議廳是不能吃東西的,所以必須在外面吃...
麥當勞也贊助了飲料供大家暢飲



球賽結束後,麥當勞還貼心的提供了200份早餐...
若沒領到早餐的人,還可以領漢堡兌換券



這場冠軍賽(法國v.s義大利)...賽前大家好像比較看好義大利
人家說"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我就以我這個看熱鬧的心情來說說,我對這場比賽的感想
上半場時,義大利感覺上進攻上很積極...有大部分的時間,球都在義大利的腳下
當然啦~~他們的小動作也不少就是了...例如"假摔"啦~~
到了下半場...法國隊在席丹的組織下...
明顯可以感覺得出來...法國踼的比義大利好...但運氣不佳
有很多次進球的機會...就是差那麼臨門一腳
終場以1:1進入延長賽....
就在延長賽中,發生了出人意表的事...席丹居然用頭去撞義大利的球員
而遭到紅牌出場....大家都很意外,自制力很高的席丹,居然會選用這個方式來結束自己世足的生涯
還滿替他感到可惜的。。。
p.s:個人私心下,是希望法國贏...因為我朋友說,看二隊誰贏,我們就去吃什麼料理...而我想吃法國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