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我 & maggie & daphne招待同事們午茶
至於為什麼勒?
我想,該知道的,都知道了...
剩下不知道的,我想還是不知道好了

因為知道,下午有午茶,所以中午我們都不敢多吃
有的人甚至就沒吃了
深怕中午吃太多,下午就吃不下了...


飲料點的是50嵐....
當飲料來的時侯,我覺得還好嘛...並沒有很壯觀
結果,把飲料都排一排...發現,還不賴嘛
部門點一點,也點了20幾杯呢~~


這是我今天點的~~桔茶
為什麼會點這個勒?
1.因為阿美說,現在是金桔的產期,所以會比較新鮮
2.解油膩用的~~看下去就知


除了飲料外,我們還點了Home炸雞(cindy之前有介紹過)
哇~~滿滿的一箱耶


拍張全景,給大家看我們點了什麼....


左半邊再來一張...
雞排,我們是請店家幫忙切...一來,大家傻眼,怎那麼大一包呀
中午有吃飯的人,一個人根本吃不完一份
雞翅~~吃的人都說讚!!
因為cindy吃過,所以推薦大家,結果真的好吃吧~~
花枝丸,也是很好吃...很有彈性,且吃得到花枝


右半邊也來一張唄
地瓜薯條,好吃~~切的非常厚實,再沾上梅粉,別有一番風味
就算不沾梅粉,光這樣吃,就吃出地瓜本身非常的甜及鬆軟
都是肉,當然也要來點綠色蔬菜~~四季豆
今天,可能因為點太多東西了,要分批炸,再加上運送有點距離,所以有點冷掉
熱熱的吃,會更好吃

cindy碎碎唸~~
1.今天,希望大家都吃得很盡興嘿~~
2.特地把今天吃的拍下來,免得老江及喬治改天又說,沒吃到我們請的,留有證據,就無法耍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