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8
離開天馬牧場後,我們一時也不知要去那,想說去天馬牧場時有經過一個樹生酒莊,想說去那逛逛好了,開到製酒工廠門口時,是有看到剛好有一群人要進去,本來要下車了,但看他們一直望著我們,我們想說這會不會是他們自家人,外人不能進去呀?於是我們就離開了,開一小段後,又看到有一個月眉酒莊的指標,我們又跑去看看,到了門口,鐵門是拉下來了XD


IMG_0225
好吧,連走了二個酒莊都失利,剛好看到路上有櫻花,就停下來拍張照吧!

IMG_0224
就在我們看著這區我們以為是櫻花的花時,突然有一個阿伯跑出來,告訴我們這個是桃花啦:P,我們順口問了他,為什麼月眉酒莊沒有開?他說老闆可能是在裡頭,還熱心的說要去幫我們叫門(哈)我們連忙說不用了,後來也有問到樹生酒莊,他說那是他親戚開的,還熱心的要帶我們去^^ 

IMG_0229
最近許多地方的櫻花盛開,大家都去賞櫻了,雖然沒有去武陵朝聖,但偶遇的櫻花倒是不少

IMG_0230
原來我們一開始到的是工廠門口,賣場入口是從這裡進去的

IMG_0241
這個樹生酒莊感覺人不是很多,賣的東西也不太多,但這裡有一個好處,就是它們的酒通通都可以試喝吶^^

IMG_0249
IMG_0232
IMG_0231
IMG_0253
IMG_0233
IMG_0240
這裡的酒好像得過很獎呢

IMG_0239
紅酒也可以客製,在瓶子上貼上自己的照片

IMG_0237
IMG_0255
哈...這個好可愛^^

IMG_0254
這支酒叫五月天,咳...不是啦,是舞月天:P

IMG_0252
這裡自產的酒一共有7支,每支都可以試喝唷

IMG_0251
萄醉(Enjoy)  
品種:黑后(Black Queen)
取自樹生休閒酒莊自有葡萄果園所產黑后釀酒葡萄精心釀造。
黑后葡萄常出現櫻桃、覆盆子等紅色莓果類香氣。
樹生酒品---
萄醉,酒色深紅亮麗,果香濃郁,口感微酸、微澀,富有甜味。
單飲或搭配餐後甜點皆適宜。
酒精度:12% vol.
容量:750ml
 

試喝後,我們買了一瓶萄醉,這支紅酒帶有點甜味,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澀

IMG_0234
樹生曼巴甜酒(Mambra Liqueur)  
採樹生休閒酒莊所產黑后釀酒葡萄及曼特寧、巴西等8種未具酸味之混合咖啡豆共同釀造。
此8種咖啡豆皆經過深度烘焙,以期能萃取出最佳之咖啡香氣。呈深褐色之曼巴甜酒完全保留咖啡之濃郁香氣,糖度為20度Brix,口感香甜,屬於利口酒家族之一份子。喝起來猶如品嚐一杯香醇濃厚之冰咖啡。冰鎮後加入鮮奶或鮮奶油飲用,風味更佳。
建議作為餐後甜酒飲用,適合搭配提拉米蘇、咖啡薄餅、堅果類蛋糕及覆盆子、小藍莓等口味之慕斯甜點。
酒精度:18% vol.
容 量:375ml
 

這裡還有咖啡酒呢,咖啡酒很香,咖啡味還滿濃的,喜歡喝咖啡及酒的人應該會喜歡

IMG_0236
老闆還特調了咖啡酒請我們喝,就是咖啡酒+鮮奶油,但我個人覺得單喝比較好喝耶XD

IMG_0256
巴卡斯(Bacchus)  
品種:金香(Golden Muscat)
此乃源自於希臘羅馬神話中酒神之名---
巴卡斯(Bacchus)。
此一葡萄蒸餾酒在不鏽鋼儲存桶中儲存熟成一年後,由釀酒師嚴選香氣、熟成狀況達最佳狀態之桶中存酒進行勾兌調製,以期出產品質優良之酒品。
巴卡斯酒色呈琥珀色,濃厚香醇之果香與酒香均衡,口感厚實柔順。適合「以酒會友」,與三、五好友共享,更能展現巴卡斯之美。
酒精度:40% vol.
容量:375ml
 

這支酒算是蒸餾酒,喝的時侯記得先把酒含在口中,過一會兒再吞下,可別像我一口吞下,結果好辣XD

IMG_0260
這支酒的酒瓶很特別,從瓶子外往內看,可以看到酒莊整個全景


樹生休閒酒莊 
台中縣外埔鄉六分村甲后路水頭巷1-1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30∼17:30
 
     週六至週日 9:00∼18:
00
服務電話:(04)26833298、(04)26830075
傳真:(04)26833296
網站:www.shu-sheu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