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年菜-圖2
為了因應一月底的過年,「安坑有好報」這期我有介紹二家安坑在地專做網路宅配年菜的店家,而「自己的家食品工作坊」就是其中一家


P1080699
會知道「自己的家食品工作坊」是因為總編輯給了我一張名片,讓我去約訪,起先只聽聲音,就覺得王阿姨的聲音聽起來很開朗,實際採訪聊天後,才發現王阿姨其實就像是自家的媽媽般,開朗、好客,而且總是擔心小孩子沒吃飽,因此將店名取名為自己的家食品工作坊,就是希望大家想吃什麼就可以跟王阿姨說,王阿姨可以專為客人客製化產品

王阿姨有一對兒女,言談中感覺得出來,她的思想很開明,對於小孩想做的事100%支持,而且引以為榮,最近在採訪過程中,有時會聊到親子間的互動,這些都是很值得我學習的,也是採訪的另一收獲


王阿姨說她的女兒在大直的涮涮鍋上班,我心裡在想我之前也去大直吃過涮涮鍋,不會這麼巧是鍋饕精緻涮涮鍋吧?!賓果,就是鍋饕,而且跟我接洽的店長就是王阿姨的女兒,實在有夠巧的!

宅配年菜-圖5
純手工獅子頭(8顆) 200元
選用上等黑豬肉,加入獨門配料,再細心揉捏成形。買回去後加熱即可食用,也可以加大白菜下去煨煮,就成了一道紅燒獅子頭

P1080688
祖傳超Q蹄膀一份350元
說真的,我是一個不敢吃肥肉的人,因為我很怕那咬下去的口感,那這天我突破了,我吃了一小塊帶皮的蹄膀,沒想到它的口感很好耶,吃起來是Q的,一點都不會覺得肥膩

宅配年菜-圖6
家常紅燒排骨 300
紅燒排骨選用的是豬肋排,每根排骨都要處理及清洗乾淨,然後加入冰糖、八角及醬油炒香,再加水以小火紅燒,燒至水份收乾即可。這樣料理出來的排骨,相當入味而且很好入口


IMAG1311
當天採訪完後,王阿姨把菜都讓我打包帶回家,除此之外,知道我愛吃麵疙瘩,還給了我二包麵疙瘩回去煮,知道巫愛吃辣,還給了一瓶王阿姨自己做的辣椒醬

麵疙瘩帶回去後,家裡隔天立刻煮來吃,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我那天晚上吃了三碗XD

P1090075
今天將報紙及年菜照片沖洗護貝要給王阿姨,沒想到王阿姨又給了我二包麵疙瘩、一瓶辣椒醬、一包王阿姨自己醃的芭樂,以及一包豬肋排,實在是太感謝了!!

對了,今天去送照片前,我先是去相館將照片護貝,然後我看到店家剛好有一份「安坑有好報」,我就用我那吃力的聲音跟老闆娘小聊了一下(因為我感冒,快講不出話來了),老闆娘說這是今天夾報裡頭附的,她剛看完,難怪她覺得我拿去護貝的照片好眼熟,好像在那見過,原來是報紙裡出現過^^

 

自己的家食品工作坊
王東如
0989-612212
http://www.itsyourhome2007.com/
新北巿1000元免運;外縣巿3000元免運

歡迎加入~~cindy的Google+ 從"心"出發粉絲團

Google+

 

 從"心"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