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這天早上,我又換了家診所看病
但,不知是藥太強還是怎樣
一吃了藥,整個人開始暈眩
所以,我大部份時間都是躺在床上中午左右,朋友打了電話給我
我喂了一聲
我朋友居然還問說:請問cindy在嗎?
我說,我就是呀....
(天呀~~雖然我聲音沙啞,但,有到認不出來的地步嗎?)
我朋友愣了一下,還說,以為怎會有男生接我的電話 XD

聊了一下後,我又昏昏沈沈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朋友又打電話給我
說是人在我家巷口,要拿喉糖給我...可見我的聲音難聽到嚇人
(吼~~怎這麼"工夫"呀...人情債難還呀....)


不是說喉糖嗎?
怎還會有菜包呀?


滿滿十顆的菜包
只是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感冒沒有胃口,所以我沒有吃
不過,我弟很賞臉,一口氣吃掉二個...哈哈


不只菜包,還有一盒巧克力
唉~~存心想養胖我就是了!!


終於看到喉糖了...
真的太感謝了,還特地跑這麼一趟
真是不好意思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