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順謚蛋糕的老闆小慧,真的是太讚了
還帶了他們家的健康蛋糕給大家嚐一嚐

早在訂桌時,就有跟老闆說,我們會有蛋糕
所以,老闆特地準備了切蛋糕的刀子給我們用
只是...這把刀沒有鋸齒,不太能切
所以,最後淪為艾德華拍照的工具....

我說艾德華呀,你很想紅唷!!
越是不給人家看你長什麼樣
大家就對你越有興趣說~~


四種口味蛋糕上桌
大家幾乎都要失控了
因為拍照的拍照,看熱鬧的看熱鬧

老闆還拿出自己的作品當背景呢!!
這時,大金魚突然說了一句..."我不知在那有看過這個耶?"
會害...大家是怎樣,不就是在我的部落格上,有介紹過咩!!


你看,大家瘋狂的程度


這蛋糕,算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了
因為...好香吶~~~


央請老闆來為大家切蛋糕


好妙...一般都會把這面當作是正面
沒想到,在順謚蛋糕裡,這反而成了底部了


這蛋糕太利害了,我從沒看過這樣的蛋糕耶
我很難形容出它利害之處
有人不小心晃到了桌子,它居然就"ㄉㄨㄞ ㄉㄨㄞ"的左右晃動了

我後來才知,原來這叫"天使蛋糕"
也就是完全用蛋白做成的
所以吃起來,沒有負擔,零膽固醇
我想,之所以叫天使蛋糕,是不是因為蛋白是白的,就像天使一樣純潔的意思呀?


這個是原味的...也就是檸檬口味
這也是唯一一個裡頭沒有顆粒的
檸檬被在場大多數人,公認為最好吃的口味

這時,全場超熱鬧,不論是餐廳員工or我們大家,都為之瘋狂在試吃蛋糕
怪了...不是每個人都說飽到頭頂嗎?
怎還是一塊塊蛋糕往嘴裡送?
四個蛋糕...沒一會兒的時間,就被清空了!!


哈,我不知在忙什麼
回家後,才發現,居然沒有拍到其他口味的蛋糕
不過,沒關係...隔天,回到公司後
我跟大家推薦了這個蛋糕
沒想到,隨便問一問,居然也訂了41盒
更誇張的是,我晚上下班去客滿堂拿名片
當我一說,我公司訂了蛋糕
就有很多人跟我說,他們也要訂
他們覺得這個蛋糕好吃
還有人打電話問親友要不要訂呢!!
東問西問,光是餐廳員工,也訂了快20盒了


這就是害羞的老闆及老闆娘


鶯歌 順謚健康蛋糕
02-26792908
台北縣鶯歌鎮光明街92巷5號1樓


順 謚 目 錄 單
(一) 健 康 蛋 糕 單 價 : 120 元 / 1盒
口味種類 數 量 不限單位 (1)檸 檬 蛋 糕(原 味) (2)水 蜜 桃 蛋 糕
口味種類 數 量 限單位6/12/18/24/30 (1)藍 梅 蛋 糕 (2) (新上市)新 鮮 草 莓 蛋 糕

※ 大 量 訂 購 價 請 來 電 洽 服 務 員 解 說
※ 以上產品純手工製作請前3~8天訂購 謝謝
※ 外送區 北桃竹區25盒以上免運費 中南部宅配由對方付費(滿40盒以上免收運費)
※ 外送區 數量不足 *中南部區(1)宅配由對方付費 *北桃竹區(1)專員外送運費100~200元
※ 切記所有產品一律冷藏保存 蛋糕冷藏保存3天內 鳳梨酥除外
※ 本公司產品採電話預約方式~請勿現場取貨~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 有疑問請來電洽談
訂購電話:0938-362351 傳真電話:02-2679-4948張先生\小姐

註:97/5/1起要漲價了唷,一盒變130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