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cindy又出現在客滿堂了
這是三月份第三次了!!

這天吃飯,每張桌子上都有這麼一個立牌
客滿堂一歲了。。。
所以,整個4月,內用~~"麵點類"5折唷!!

立牌上,也有註明麵點類包含的東西
沒錯,金絲蝦也算麵點類唷~~
所以,趁這個時侯吃,很划算呢!!


另外,5月針對母親節,也有優惠活動


這天吃飯,主要是為了幫Carol接風
而且,大伙也很久沒聚聚了
剛好趁此機會聊聊天
很可惜,秦老師剛好回去美國,不然,也可以和老師一起吃個飯

Jean聽了我說,大家對我從新加坡買回來的拉茶愛不釋手
於是,她說她也想要試試
所以,我準備了幾包,給大伙嚐嚐看囉
另外,前陣子有請同事的老公去印度幫我買護唇膏
也分送大家一人一條 ^_^


還記得,我之前有介紹過Jean做的吐司
在我們的要求下,Jean也帶了一些給大伙試試
拍完照後,大家忍不住吃了起來
在我和Jean的制止下,吃了一片就停下來了
大家直說很好吃...
但~~我們後面還有很多菜耶!!
戰力...戰力...要保留戰力啦


除了巧克力吐司外,還有另一款草莓麵包
聽說,這好像是Jean的妹妹做的

很好笑唷,寶華說二個草莓麵包,一個放正面,另一個要放反面(圖中近的那一個)
結果,Jean離開位置回來,又把麵包翻正


讚讚讚~~~
Carol也帶了禮物給我們
就是GODIVA巧克力
我想,識貨的人,都知道這個巧克力不便宜吧!!

Carol坐定位後,就直喊好餓唷...
於是吩咐廚房快上菜囉~~~


1)水蓮炒肉絲 NTD100
可以感覺得出來大家餓了
因為,當我在拍照時,只見大伙已把筷子拿在手上,隨時準備動筷了

這道菜,可能很少人吃過吧
大家都覺得新奇,而且,覺得味道很好吃
沒二下,就空了~~~


2)小米鵝香飯
因為很多下飯的菜,但菜很多,又怕大家吃不下
於是,只點了三碗鵝香飯
沒想到,還是有剩,早知道點個二碗就好

呵呵...鵝香飯是後來加點的
不在我原先開出的菜單之列
不知是老闆忘了,還是招待我的
總之,這飯,沒有算錢


3)薑絲大腸頭 NTD150
這真是一道下飯的菜耶
大腸頭非常的軟...
我覺得,光是吃那個薑,也很夠味說


4)豬腳麵線(二份) NTD130
看到這個麵線
有人後悔吃了飯了....

呵呵...小芬說,味道有點像泡麵的味道...很香呢!!


5)蟹黃豆腐煲 NTD140
這道對我來說,算是新菜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到
豆腐很嫩,整個味道也很好
真的好想要豪邁的來碗白飯唷...
拌著吃,一定很過癮 


6)京都醬子排 NTD150
這道是我和Jean討論過後追加的
因為感覺加上這道菜
整體菜色變得更有層次感,且豐盛了
果真是加對菜了
因為牟直說好吃呢~~~


7)金絲蝦(三份) NTD300
這次餐聚共有7人
但,金絲蝦都是二隻一份
於是,我決定點三份就好
因為...三月份我已吃很多次了啦


8)鵝肉(小) NTD220
這個鵝肉,不管吃幾次,還是好吃
鵝肉超嫩....
牟在我拍照時,筷子已蠢蠢欲動
當我一拍完,迫不急待夾了一塊入口
想當然爾...好吃之聲,不絶於耳!!


9)豬肉捲餅 NTD80
這個豬肉捲餅,真的要現吃才好吃
現吃,外皮是酥酥的
老闆自己也有說,外帶口感可能就沒有那麼好了!!


10)涼拌魚皮 NTD80
在那麼多道菜後,這道涼捲魚皮,上的正是時侯
因為,清爽微酸的感覺,中和了胃的飽足感


11)蚵仔湯(中) NTD120
原本,我是點了豬肚蓮子湯
但,臨時,少了二個人
於是...我和Jean又再度改了菜單
也把湯改成了蚵仔湯


Jean很愛這個蚵仔湯
一個人就喝了很多碗呢~~

裡頭的蚵仔超大顆
只是....小芬居然說....
她剛剛吃的蚵仔,比我吃的還大顆
可見,這裡的蚵仔,個個都是飽滿的!!


12)奶香抓餅(小) NTD35
客滿堂有個特色...就是出菜快
這樣,大家可能會覺得吃的很趕
但...換個角度來看
這樣,翻桌率才會高呀~~

每次,都忍不住點了奶香抓餅
但...每次吃到這裡,也都超飽
最後都是吃不完呢~~


13)紅豆鍋餅(小) NTD40
哈哈哈....
當我看到盤裡的鍋餅少了一塊時
我才想到...
對厚,我剛剛好像忘了拍照 XD

這是小的紅豆鍋餅
這樣一份可以切成六片
而之前點的大份紅豆鍋餅
一塊是切成12片


小菜-蘿蔔乾 Free
哈....菜都上了,店員才拿出招待的小菜
我和牟說,這樣也不錯啦
在吃的飽飽後,來個小菜...解解膩!!


小菜-泡菜  Free
本來是只有上蘿蔔乾的
但...Jean在看了我之前同事聚餐的食記後
就直說她也要吃泡菜
於是...我跟店裡要了一份泡菜


14)龜苓糕  Free
假日是沒有送龜苓糕的
只是...我每次訂餐時,我都會跟老闆要求我要龜苓糕
所以,老闆都會特地幫我留的!!

註:龜苓糕只要是星期一至星期五用餐都有送,而假日沒送,是因為假日人太多,老闆沒有時間做龜苓糕,所以沒有送唷!!

這樣一餐,十幾道菜吃下來
大家覺得要多少錢呢?
總共NTD1,545....很便宜吧!!


我們11:30就到店裡了
一開始人還沒有很多
約一點時,突然用餐人爆增...
很多人沒有位置用餐
看看我們也吃得差不多了,於是請店員打包
大家轉戰寶華家,繼續聊天囉~~~

可惜,因為不太順路,所以沒有跟著去
不過,我還是有帶了幾塊GODIVA巧克力回家享用
略帶苦味的巧克力...是我愛的巧克力啦
好好吃唷
謝謝Carol~~

另外,也謝謝婉琳....
特地幫我買福源的花生醬!!


cindy碎碎唸~~
真的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大家很容易越聊越興奮
不知不覺音量就大了起了
若有吵到當天用餐的客人,真是不好意思啦



客滿堂鵝肉麵食館
03-3075024
335桃園縣大溪鎮仁善里埔頂路2段157號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d2946bfd6115fdf9&psm=


延伸閱讀~~
初訪客滿堂....桃園格友聚
再訪客滿堂....部門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