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應該被近期的天氣搞瘋了吧!!
明明早上出門時,出大太陽
一到了下午,又是雷又是雨的


2008/06/30
這天,依舊承襲著前幾天的天氣型態
早上好天氣,下午下大雷雨
直到下班時,還是下著雨,只是雨已經沒有那麼大了
去了趟八德買東西,要回家時,天氣已放晴,太陽居然又露臉了這樣的天空,別有一翻味道呢!!
我把這張照片給cindy媽看,她說喜歡這張,因為感覺色彩豐富


2008/07/01
氣象報導說,今天起,天氣開始好轉,不再下午後的雷雨
果真...今天下午沒有下雨耶^_^

今天依舊去八德買東西
回家再次路經昨天經過的地點
沒想到,相隔一天,時間相仿,景色卻截然不同呢!!

不知二張圖,大家喜歡那一張呢?


再把鏡頭轉向
隨處都是綠油油的稻田呢!!


這條路是cindy每天早上上班必經之路
真的很有鄉下的味道厚
我喜歡早上騎車經過這裡,一來是車少,二來是早上空氣好
還有人會在這條路上跑步呢!!

不過,我晚上就不會走這條路了
因為天色暗,旁邊又都是稻田,危險呀~~~


*題外話*
7月一到,代表一年又過了一半
而且,7月起,電費漲....油價再漲....連違規取締又有新規定
唯有薪水不變呀 XD

說到油價漲,今天同事們還在討論怎節能
有人說開始要騎摩拖車上班了,於是有人開始研究要買什麼摩拖車好
也有人說要共乘,可以節省油錢

油真的漲的很誇張,所以大家還是省著點吧!!
共乘或是多搭大眾運輸工具,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若是體力好的人,甚至可以多騎騎腳踏車,可以運動,又可以省錢呢!!
but我個人不愛騎腳踏車,因為小時侯唸書時,已騎太多年了
每當風大時,我都好想哭,因為總覺得自己騎不回家
騎一小步,又被風吹退後一小步....真想下來用牽的
而且,我不會騎現在流行的腳踏車(也就是手把跟椅塾一樣高的腳踏車),我只會騎淑女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