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03032。
來到羅東夜巿,我想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羊肉湯吧!!
而妙的是,羅東夜巿裡,就有二家羊肉湯,而且就緊鄰而居
一家叫阿灶伯,另一家叫羊舖子
但大家都說,阿灶伯比較有名....之前和大學同學的宜蘭美食之旅,也吃了阿灶伯,那時就覺得印象很好
只是,我們大約是4點多時抵達...
阿灶伯似乎還在準備,還沒開始營業呢~~

你拍攝的 DSC03033。
而旁邊的羊舖子,已有人在用餐了
很多人都是因為阿灶伯還沒有開,所以轉戰羊舖子的

不過,我發現羊舖子賣的東西比阿灶伯多樣化
感覺很多東西吶....

你拍攝的 DSC03035。
沒誇張...此時阿灶伯還沒有營業,但是人爆多的
這個現象真的很妙耶,明明還沒有開始營業,但就是一堆人在門口等(嘻嘻...我也是其中一員)
也不知自己在堅持什麼,硬要吃阿灶伯 XD
下次,我再去羅東夜巿,我一定要去吃羊舖子,一來是沒吃過,可以比較一樣,二來是不用等那麼久啦

你拍攝的 DSC03037。
時間近5點,店員陸續抵達,也開始動起來
連燈都裝上去了...
差不多5點,終於開始營業了啦~~~

你拍攝的 DSC03039。
就是這鍋湯頭呀~~~
因為,我還算排的很前面,所以此時是滿滿一鍋
等我吃完時,湯已少了一大半了

你拍攝的 DSC03043。
店內明明就不大,但是裡頭還是可以擠進8個人左右
其實,吃起來覺得很有壓迫感...

燙好的羊肉一碗碗的推疊起來,等待加湯,就可以上桌了

你拍攝的 DSC03040。
醬汁...
我覺得這個醬汁好好吃唷
每一口羊肉都要沾上醬汁才覺得過癮 

你拍攝的 DSC03045。
當歸羊肉湯 $50
在排隊時,我就一直在研究羊舖子的羊肉湯
就外觀來看,跟阿灶伯似乎沒有什麼二樣
只是,阿灶伯的羊肉給的好像比羊舖子還要大器(二家價格一樣)

這樣一碗裡頭有青菜+薑絲+羊肉+當歸湯

你拍攝的 DSC03046。
羊肉真的很多唷....
吃上一碗真的很過癮
羊肉很有嚼勁,不會柴,且沒有羊騷味

你拍攝的 DSC03047。
湯頭也很甘甜
吃完一碗,整個胃都暖了起來
哈~~明明是炎熱的夏天,怎大家還是愛吃這味呀?
冬天吃一定更讚^_^

你拍攝的 DSC03048。
在吃之前,人潮排了4個店面之多
沒想到吃完後,人潮不減反增
這下排了6個店面了呀~~
下次要排隊前,可以先去買點小東西,邊等邊吃,才不會無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