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28
這個照片,很早之前,我媽就叫我拍了,但我一直到今天才拍:P

從過年前,我媽就一直有在種這個小植物了!其實,我媽種這個已有幾年的經驗了,但今年似乎更有心得了,種出來的小植物很漂亮呢!

DSC01320
聽說,種這個可是有小秘訣的,像是利用黑暗,控制它的高度!

DSC01323
這密密麻麻的,不知到底有多少株呀?
(我後來問了我媽,這是用柚子籽種出來的,光這一盆,大概就有一百多顆種子唷)

你們知道嗎?要種這個,可是要很有耐心的,光是種子要剝膜,剝完後,又要一顆顆的排列種植!當種子全數種植在花盆裡時,那密集的排列,可是會看到頭暈的XD

DSC01324
看著這一株株的小植物挺直的生長著,好有朝氣唷!

明天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