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ChikaiChan - 女王塗鴉篇。

昨天,看到CK的這篇文章,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聯想。。。

稍晚,有事敲了CK。。。



cindy:你要去參加飯局呀?
CK:是呀,若可以,我想帶人去!
cindy:帶誰呀?
CK:你說勒吼,不明說,搞什麼神秘XD)
cindy:女朋友(其實我是亂說的因為他搞神秘,所以故意順口胡謅
CK:我部落格去看,你就知道
cindy:女王?唷,不會真有女朋友了吧?剛好在他這篇文章看到女王這個字眼)
CK:你不知道什麼叫女王?
cindy:不知
CK:哇哇~好特別喔~
CK:居然有人不知道耶
CK:
到 mobile01,搜一下 女王,應該就知道了(好樣的,就是不肯直接告訴我就是了)

(cindy默默上moblie01搜女王去了...)

cindy:女王,是指對女朋友的稱號?
CK:對阿

哈,原來CK有了女朋友了呀
女王=女朋友~恭禧,恭禧呀!!
(想恭禧CK的,可以一起留言來恭禧唷:P)


這篇,其實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你們大家都知道什麼叫女王嗎?
還是真的只有我不知道呢???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女王"這個稱號
我以為是知名部落客的女王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