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79
DSC03068
前幾天,vivi在噗浪上頭說她去朵拉買了泡芙,很大一個,才在一邊幻想著泡芙,一邊流口水而已,沒想到星期五時,vivi跟我說,她買了泡芙要給我,實在是糾感心呀~~




DSC03070
這一盒裡頭有六個泡芙,你可別小看這六個泡芙唷,因為個頭很大一個,而且超有份量的!

DSC03072
你看,一個泡芙足足有手掌這麼大耶

DSC03074
泡芙的表面有著類以波蘿麵包的外表,還灑上些許的糖粉

DSC03076
底部有一個小洞,是用來灌奶油餡用的

DSC03079
把泡芙剝開後,我嚇了一大跳,這裡頭的奶油餡也太多了吧,奶油把泡芙填的滿滿的,完全沒有一絲空隙!

我拿到的泡芙可是當天出爐的,泡芙的外表可以吃到酥酥脆脆的口感,特別是底部,吃起來超酥脆的,裡頭的奶油餡雖然很多,但不會甜膩,吃起來很順口而且很濃很香。冰鎮過後的泡芙,雖然外皮少了酥脆的口感,但裡頭的奶油餡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很過癮呢!

謝謝vivi的愛心,讓我不用跑到桃園去,就能享受到這個美味


朵拉烘焙小舖
03-3179093
桃園市中正路1362號
http://033179093.travel-web.com.tw/


1-19.gif 

~同場加映~

DSC03123
前不久,郵差送來了一封掛號,但我沒有買什麼東西呀?

原來,是貼心的Joyce寄來了一張打氣的明信片,以及一個健康御守,當下,真的感動到快哭出來了,雖然在家休息,還是有許多關心我的朋友,用各種方式來幫我加油打氣,真的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