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45
看著小米去日本怎樣也要提一個象印電子鍋回來,而且也聽過不少人說,日本的象印電子鍋煮出來的飯真的比較好吃,衝著這些,我就暗自決定,等家裡要換電子鍋時,一定要換一台象印的。

只是之前很少在吃白飯,所以對買電子鍋這件事也就漸漸淡忘,直到前些日子,老李說她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提了一個象印電子鍋回家,還說煮出來的白飯有多好吃,這下我又想起買電子鍋一事了;最近,家裡的電鍋似乎不行了,隔夜的飯不但變黃,還有味道,我想。。。是時侯了!

上網查了價格,發現全國及燦坤的價格好像比較漂亮,於是就近在大溪的燦坤購買了!

IMG_3447
我買的是十人份的電子鍋,型號為NS-ZCF18,購買價格為$5,490

我爸媽一直說要買簡單一點的介面,但我發現簡單介面的都是大陸製,所以就不考慮了,最後還是買了Made in Japan

DSC04252
電線本身有收納功能

IMG_3441
我爸一直擔心蓋子會因為按壓,彈太快而壞掉,但我覺得我爸想太多了,這應該都有經過試驗及測試的呀,若因為壓二下就壞掉,也太弱了吧XD

IMG_3440
電鍋裡的配件並不太多,有一個飯匙及二個量米杯

IMG_3461
果真,象印電子鍋煮出來的白飯真的比較Q,而且放到隔天也不會有怪味道,我爸還因此擔心米飯的需求量會增加XD

但是有一點,我爸媽頗有微詞,因為之前用他牌的電子鍋煮飯,煮一次飯大約半個小時,但用象印電子鍋煮,都要近一個小時,不知大家家裡的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