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27
尿道發炎我想很多女生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吧!我也不例外,一發病真的很痛苦,頻尿而且上廁所超痛,嚴重時還會有血尿,去看醫生,醫生除了開藥給你吃外,也會叮嚀要多喝水,也可以喝蔓越莓汁,因為裡頭含有前花青素,對尿道發炎很好! 
 
除了蔓越莓汁外,我也會吃蔓越莓乾,通常是在辦公桌前放上一瓶,定期吃上一點,當做保養囉!哈∼∼說到蔓越莓乾我一直以為這是女生才會喜歡吃,但沒想到我有一位男生同事超愛吃蔓越莓乾,costco一大包的蔓越莓乾可以二三天就吃完,真是太強(呵∼那他泌尿系統應該很健康吧:P)


 
IMG_9919
最近接到薇達WEDAR邀約試吃它們的蔓越莓QQ軟糖及需要鐵QQ軟糖,感覺這個東西對女生很好,吃糖果就可以兼顧到身體,多好呀∼∼

image001
薇達最佳代言人~Janet

IMG_9920
隨著QQ糖一起寄來的還有一本樂營養的健康誌

IMG_9922
雜誌中有提到補充蔓越莓不是女性的專利,連男生都可以多補充,它有助於男性前列腺上的問題唷!

IMG_9924
薇達除了QQ糖外,還有一販售一些機能餅乾,對想吃又怕胖的人來說,是一個好物

IMG_9928
蔓越莓QQ軟糖 

IMG_9931
產品特色
蔓越莓是女性健康的好幫手,所含的前花青素(PAC)能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
WEDAR的蔓越莓QQ糖,將蔓越莓萃取物包覆在酸甜Q彈的軟糖哩,是真正具有保健效果的機能糖果。使用來自法國的CranPureTM蔓越莓萃取物,來自於前花青素(PAC)含量最高之特殊熟黑蔓越莓品種,300倍萃取濃縮,前花青素其含量高達30%,是它牌的20~50倍,具有較高的生物活性,能以較少的劑量達到改變細菌叢生態的效果。 
 
添加300倍濃縮蔓越莓萃取物
★每3顆蔓越莓QQ糖=1杯(300cc)市售蔓越莓果汁的前花青素含量

IMG_9933
這樣一包裡頭有六顆,每顆QQ糖都有獨立的包裝

IMG_9937
蔓越莓QQ糖,建議每日食用1~3顆,食用時間不限!

蔓越莓QQ糖長的很像小時侯吃的乖乖軟糖,QQ糖表面有著細小砂糖,入口後,當上頭的砂糖溶解後,會覺得QQ糖帶有點酸味,還滿好吃的^^

這個東西不是仙丹,並不是馬上吃就見效,是要把它當成保養品來看待,再加上它的口感真的很好,我想應該很適合給需要的朋友食用^^

IMG_9925
紅潤鐵QQ軟糖 

IMG_9926
產品特色
一顆含有1mg鐵質。
2顆需要鐵等於100g菠菜的鐵含量。
無腥味,葡萄酸甜好滋味。
每日6顆可達半日建議量,可依照需求輕鬆搭配補充。
女性鐵質攝取量不足,每天輕鬆補充2-6顆,隨時紅潤好氣色!
少食用肉類、生理期前後、手術前後、青春期者都適合搭配使用。
為什麼要補充鐵質、葉酸、維生素C?
根據國民營養調查顯示,國內女性每天平均攝取11mg的鐵,低於建議量的15mg;而女性每次月經約流失12mg的鐵,加上鐵質攝取補充量不足,需要注意補充!
鐵:是組成血紅素及肌紅素的成分;參與紅血球的形成;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份。在體內扮演重要的角色。
葉酸:參與紅血球的形成、構成輔(酉每)的一種成份,是體內重要的營養來源。
維生素C:可以促進鐵的吸收。

IMG_9938
紅潤鐵QQ糖一樣是一包六顆裝

IMG_9940
紅潤鐵QQ糖,建議每日2~6顆,依照不同需求補充(若你平時吃很多含鐵的食物,就不需食用太多),餐後食用,多食無益,因為人體每日吸收有限,多吃只是浪費營養^^

IMG_9941
這個紅潤鐵QQ糖是我喜歡的葡萄口味,味道很好^^,希望我吃了後也能有好氣色,因為我主管居然說我氣色不好XD(←其實是要我平時要多化妝XD)

IMG_9923
現在有許多通路都能找到薇達的產品,前幾天我在全家便利商店就有看到蔓越莓QQ糖掛在架上唷!

那裡買?...
點我收看


薇達.樂營養
http://www.wedar.com.tw/index.php?typ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