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ruby及阿美到中和的辦公室盤點
盤點真的是件苦差事耶
一整天,在若大的辦公室走來走去
忙到沒時間喝水,而且因為有門禁,連上廁所都要人帶我們去呀 XD

還記得我之前寫過一杯冰拿鐵的感動嗎!!
文中的主角~~Chris
在我們今天去盤點時,有來關心我們
還交待我們,盤點結束後,一定要打個電話給他
我們難得去中和,所以他要帶我們去喝個飲料什麼的
唉唷~~~真是不好意思呢!!

原以為Chris是要帶我們去一樓的美食街的咖啡屋喝杯咖啡什麼的
沒想到,是帶我們去starbucks耶


太妃核果那堤
太妃核果那堤是近耶誕節才會推出的商品
店家有辦試喝....
阿美試喝了後,覺得不錯,於是就點了這款
我也有試喝,只是,近晚上了,我不想晚上睡不著,所以不想點咖啡

抹茶那堤
我問了店員,低咖啡因的有那幾款
店員說,每款咖啡都可以做成低咖啡因
正當在猶豫時,店員建議我可以點抹茶那堤
我這才想到,對吼,我之前有看Conis介紹過抹茶那堤,感覺好像不錯
所以,就決定它囉~~~

抹茶那堤....它不是咖啡唷
別以為那堤是咖啡,其實,Latte在義大利文中是牛奶的意思
所以,抹茶那堤,也可以稱它為抹茶牛奶....嘻嘻 ^_^
沒想到,這還滿好喝的
牛奶完全中和了抹茶的苦味
我是點了半糖,所以甜度還OK,不會過甜
不過,我想,若是點無糖,應該也不賴吧~~


精典熱巧克力
這是ruby點的
其實,我本也想要點這個
但....有此一念頭時,心中突然浮現一個字~~~"胖"
因而作罷


高達乳酪蛋糕
ruby點的乳酪蛋糕
我也有吃了一小口
還OK啦,但就一般口味,沒有什麼特別的


焦糖布丁
我一看,就覺得這個好好吃唷
但,我又想要試試別的
所以,叫阿美再點一款,我們可以一人一半分著吃


再經過烘烤後才上桌
底下是布丁的部分,上頭有一些蔓越莓,還有烤過的吐司塊
吐司塊脆脆的,和布可的軟形成對比
整個口感還不錯~~~
好久沒有吃麵包類的東西了
今天破例吃了一下,又吃到好東西
整個就是一個開心吶.....


雜糧麵包
在店員的介紹下,阿美點了這個
感覺還滿養生的~~
一樣是烘烤後再上桌


沒想到,這個看似不太起眼的雜糧麵包,也好好吃唷
外頭因為烤過,所以酥酥的
裡頭卻意外的柔軟
熱熱的吃,真的有滿足的感覺


cindy碎碎唸~~
今天真是太感謝Chris了.....不好意思,讓您破費了
我只能說Chris真是大器...一直叫我們盡量點
當我們各點了一個甜點後,還直問我們,一個夠不夠
呼~~雖然想吃的東西很多,但我們只有一個胃呀!!

我想,若同事們看到我們到中和盤點有如此的福利
下次會不會爭相報名去中和盤點呀?
Chris有允諾,只要去中和,都可以去找他啦....
當然,咖啡&甜點是少不了的~~~
12月好像又要去盤點,想去的人,找Maggie報名吧!!


因為近耶誕節,starbucks佈置的好有耶誕味唷....
我還發現,店裡賣的隨行杯也推出應景的耶誕款
有雪人,企鵝,雪花等等款式
每個都可愛到不行耶....
詳情可參官網: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