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北部天氣濕冷
加上我又感冒,所以幾乎都在睡覺居多
好想念太陽唷~~
就在年假收假前二天,朋友突然問要不要下墾丁找朋友會合
於是,就在收假一天,我就殺到屏東去了!!

早上四點半從大溪出發
一路上很順暢(廢話,有誰會在收假前一天奔到墾丁呀!!)
7:15看到太陽,突然好感動唷
在北部有多久沒有看到陽光了


8:00左右,我們就來到了屏東枋寮
叔叔先帶我們去參觀朋友的漁塭


在漁塭旁,有種著蓮霧樹
但不知是誰的!!


這裡的蓮霧還沒有成熟,也都有袋子裝著
但,我實在很好奇目前長什麼樣子了
於是,就偷偷打開一個來看
果真還沒成熟呀....


漁塭的另一邊則是種芒果樹
一樣不知是誰的!!
而且也還沒有成熟~~


接著又來到春日鄉和更多人會合


會合後,第一站先來到了一個漁港
南部的天氣真是好呀~~~
陽光也很親切...
也因如此,我有點小曬傷
隔天回公司上班,很多人都問我,鼻子為什麼會紅紅的?
其實是曬傷,我不好意思說
都統稱...天氣太冷囉~~


出去玩,當然什麼都要拍呀~~
這樣,回來看照片,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呀
你們說對不對...(cindy點頭如搗蒜)


來到墾丁,映入眼簾就是一堆水上活動
及玩水的人潮


墾丁...我來了!!
說實在的,因為只有一天的行程,而且,北部冷的要死
誰會想到會來墾丁玩水上活動
所以,當然不會多帶一套衣服呀!!

沒想到,大伙居然說要玩水上摩拖車及香蕉船
而且,香蕉船還要翻船
所以,只好去附近買條短褲應急

水上摩拖車及香蕉船,之前去泰國都玩過了
但沒在台灣玩過就是了
水上摩拖車的教練人很好,還會跟我們講解一些水上的生物
因為,我一害怕就會鬼叫
沒想到,教練一聽到有人鬼叫,就越想要玩
開始水上摩拖車急轉彎...
我真的好怕會摔下去唷~~
不過,還好,平安無事.....

接下來換刺激的香蕉船了
在坐之前,就達成協議,說是要翻船
只是,未免太刺激了...
因為,我們居然翻了四次
第一次翻,大家都很緊張
既然都已翻了一次,也不差多一次囉
於是,我們又要求翻第二次
翻了二次,覺得夠了,就說要回去了...
沒想到莫名奇妙又翻了一次
這次,很多人都吃到水了,連忙說不要再翻了
教練也答應我們,不翻了,於是往岸邊移動
但,就在快要到岸邊時,在教練無預警下,我們又下水了
教練很機車,還裝無辜...直說,你們怎麼自己又掉下去
所以,我們一連翻了四次....也算是夠本了吧!!

哈....之前有人說要跳海,怎沒想到來墾丁呢?
這裡可比三芝暖和的多....


離開了墾丁海邊
我們來到了賽車場


哈...我想,以我開車的技術
還是不要阻礙車道好了
於是我硬是叫人家載我
雖然,不是自己開的車,但也有感受到那個速度感了~~
唉....我什麼時侯才有辦法自己開車上路呀!!


繼續往南,來到了鵝鑾鼻公園
本要進去看燈塔的
但...要門票,所以大家就說不進去了
就只在門口拍張照,代表來過了


台灣的海岸線,真的很漂亮耶


趁著有人去拿沙子,於是下去撿撿貝殼
海怎會美成這個樣子呀?


石頭上有著綠綠的東西
是海菜嗎?


路上,看到有人在划船
這時,小賦這個專業的輕艇選手,忍不住技癢,想下去露一手
沒想到,一艘船可以坐三個人,於是我就被叫下去坐了
沒想到,我和小賦的默契很好,全場,只見我們的船速飛快
很多人不禁問,為什麼我們那麼快?
嘿嘿....我也不客氣的回答他們
因為,我們有專業的選手呀(得意什麼勁,又不是你專業....)
結果,我因為划的太賣力了,結果手超酸的
晚上吃飯,手都不太能夾東西 XD


接著來到了出火
我之前來過一次,那時是晚上
感覺還是晚上來比較有fu啦~~


一旁有人在賣烤地瓜及蛋
地瓜三個50元
蛋一顆10元


我們也買了一個爆米花來玩


起先要放著讓奶油溶化
再來就要不斷的搖


接著就會有霹哩啪啦的聲響
等沒有聲音時,爆米花就完成了


大成功....
只有一點點烤焦!!
好吃~~~我愛吃甜口味的爆米花呀


屏東什麼東西有名
就是洋蔥咩...
之前去屏東沒買,回家時,爸媽一直問說為什麼沒買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要買啦~~
我們買了一大袋....NTD300


四重溪鹹蛋有人說很有名,有人要買
當然,愛買的cindy也不能錯過
只是,大家一起合買,我後來要給錢,他們又說不用了
真是不好意思尼~~~

cindy爸有吃這個鹹蛋
他說太鹹了...
但裡頭的蛋黃是紅仁的,而且有蛋油!!


一路上,就聽到叔叔說要買椰子
結果,一共買了30幾顆椰子,好像NTD600
沒想到,我也硬被分到了3顆椰子

拿回家後,cindy媽問說,這個要怎吃
結果,cindy哥說,用牛奶糖呀
嘿嘿...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之前,cindy爸的朋友有試過
就用森永牛奶糖,先嚼一下,再弄成錐狀
放在地上or桌上
然後,拿椰子用力往牛奶糖上一蹬
牛奶糖就會穿過椰子唷....
這是真的,我們有試過~~~


蓮霧也是必備的
這個好像一斤100元
叔叔買了三箱,好像NTD1600

結果,我又分到了一箱
再次謝謝叔叔~~


買完東西,我們就去高興餐廳吃晚餐了
晚餐後,約8點起程回大溪
pm 11:30左右,我就回到大溪了
結束這超殺的墾丁一日遊


這是我這天的戰利品
但...全是人家送的
真是不好意思尼


仙桃
是一個cindy從沒吃過的東西
好像要等軟了才能吃
這個應該有熟了吧!!
因為皮都裂關了


把皮削掉,感覺好像芒果唷!!


裡頭的果肉很厚耶


裡頭只有一顆籽
這個籽,好像"小強"唷


想知道吃起來是什麼口感嗎?
它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吃起來就"商商"的,有點像在吃地瓜的感覺
甜味很夠,但就是沒有水份~~


還記得我們拿了沙子,及撿了石頭嗎?
於是,我答應大家,會做成一小瓶,分送給大家


這就是成品


裡頭還放了撿來的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