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問我,台北縣那裡有好吃的炒飯?
咦...我好像是住大溪耶
我沒那麼神通廣大啦
而且,我幾乎都是在家吃飯多,吃的也都是家裡煮的
所以,沒有很有概念...拍謝嘿!!

不過,我知道新店光明街有一家便宜的熱炒,不錯吃
炒麵很好吃,因為是用大條的烏龍麵
除了熱炒,就在附近還有一家光明街油飯也不賴
所以,就翻出照片來介紹一下


這家店有點在三角窗的地帶,所以,有二個門
像這個是正門


而這個就是後門了,二邊都可以通行


這裡的東西價格都很可親


炒麵(大) NTD40
麵條是採用黃麵
光是看顏色,就覺得很入味的感覺
加點店裡的辣椒,整個辣到不行
但,就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油飯(小) NTD25
這裡的油飯感覺得不一樣
因為是加了肉燥
而且,它的肉燥吃起來不會有肥肉的感覺


小碗有多小勒?
比我拳大還小 XD
很像是用醬油碟子裝的


油豆腐 NTD10
也是淋上肉燥
還不錯吃,而且,才10元


黃蘿蔔 Free
有的人愛吃油飯配這個
我就是其中一個
記得以前家裡常常會有這個
配稀飯很不錯~~~
包壽司更是讚!!


你看,裡頭的肉燥醬汁,超多的
吃起來,真的很香,一點都不會感到油膩
和我們一般吃到的油飯,口感上不太一樣
米粒也很Q
反正,自己去試試就知道了啦!!


光明街油飯
02-29152773
營業時間 :下午5點~早上9:30
(哇,專賣夜貓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