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近中午時分,在msn上遇到Anitar姐姐
得知她中午和背包客棧朋友有聚會
沒行程的我,問了是否可以參加
就這樣,我當了跟屁蟲

Anitar姐姐跟我說,是在南京西路的四季飯店吃麻辣火鍋
我原以為是在飯店附屬餐聽吃
我一到,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一間房間,裡頭有十幾個人,在飯店房間裡頭煮火鍋,太酷了吧!!
我看到地上有很多的行李箱...
原來,食物跟器具就是這麼運上來的

因為我比較晚到,到的時侯,大伙已吃了一輪了
呼~~肚子餓,什麼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快跟我去吃吧....


滷牛肉
聽說,是某某人(因為太多人了,我記不得名字 XD)的媽媽滷的,超正!!
而丸子很讚耶,知道我要拍照,還故意擺了下盤,還灑上了蔥花呢!!


辣蘿蔔
這個一樣是自己做的
我愛吃這個,有點甜甜,又帶一點辣
很優....一點都不會死鹹


鳳梨苦瓜雞鍋
有好心人,還特地裝了鳳梨給我拍


麻辣鍋
這鍋底是A媽自己熬的


我覺得猴頭菇好吃耶!!


每剛料吃得差不多時,沒一下子,又是滿滿一鍋


將將將將...
好料登場...
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可是自己做的蛋餃唷!!


丸子一看到這個好料,只差沒感動落淚
還說,她好幾個月沒有吃到這個好味道,超想念的


這次CCC大爺有準備了冷泡茶


聽說,這筒的茶葉就要200元呢!!


除了冷泡茶外,還有準備阿里山高山茶
哈~~應該是為了解酒用的吧!!
因為,一系列的酒要上場了...


韓國帶回來的梅酒
有金色及綠色二款
金色的很好喝唷,而且裡頭有金箔
下次去韓國,別忘了敗幾瓶回來!!


連蘋果酒都有
聽說,這個不是那麼好喝
一整個被梅酒比下去了


楱果酒
這款酒,聞起來有點像巧克力的味道
單喝好像不是很優
後來有人意外把可樂加進去
沒想到,頗受好評呢~~


太強了,連vodka都出現了
他們的喝法是加柳橙汁
還有人不小心加了梅粉,卻也是意外變成美味 :)


我發現櫃子上還有麵包
Anitar姐姐說,這是基隆很有名的"Bonjour"麵包
我有吃了一小口,很香,很有嚼勁


CCC大爺準備的提拉米蘇
聽說一個200元有找
當一個提拉米蘇被解決掉時
冷不防,桌上又出現另一個提拉米蘇
很多人都納悶,剛剛是在作夢嗎?
怎會吃完了,又變出一個完整的呢?
呵...CCC大爺怕大伙吃不夠,特地買了二個啦


老實說,還真好吃耶
我忍不住吃了二小塊


飯後怎可以沒有水果勒?
好心人提供之芭樂...


peter提供之超甜鳳梨
(聽說,他的平時是隱身在101賣水果唷...)


peter提供之係金ㄟ奇異果


我看到旁邊還有一個行李箱
打開後,我嚇到了...
裡頭滿滿全是零食
天呀,他們準備在這長期抗戰嗎?
嘻...我也提供了大溪的名產,豆干共襄盛舉


酒足飯飽後,有些人開賭了
也有些人抱著電視收看星光三

因為,我和福利網的張先生約了拿東西
所以,就先離開
不然,聽說還有巧克力鍋呢!!

cindy碎碎唸~~
感謝Anitar姐姐帶我參加這樣的一個活動
真的很有趣
也我怠受到棧友的熱情及隨性
而且當天我還發現,有人跟我同一天生日呢!!
真是太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