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到了山上人家,也中午了,肚子也餓了
餐廳滿滿的人潮,還要等一下才有位置呢!!


坐定位後,就會送上水杯


木質的桌子,裡頭還鑲有彩繪的磁磚


山上人家是要入場券的
一人$100
不過,這100元可以抵消費


點完餐,就會送上可頌


普普的可頌,外皮一點都不酥



濃湯還OK
裡頭的料不少,可以吃到很多的馬鈴薯及玉米粒


法式紅酒燉羊膝 $430
這是菜單裡頭最貴的一道
有人說不錯吃


香草雞腿(迷迭香) $380
好像來到景觀餐廳,幾乎都會有迷迭香的料理
我有吃了一口,很迷迭香味 XD


椒麻豬仔骨(中辣) $380
這是這天公認最下飯的一道,有辣(但我吃還好,不辣)
但味道很台式...用盤子呈現好像有點怪 XD


加州雞腿(小辣) $380
在這種地方,吃好像特別貴
一隻雞腿加一點飯,一些燙熟的蔬菜,也可以賣到這樣的價位

一旁的醃紅白蘿蔔,我覺得很好吃,酸酸甜甜的
但卻有人說不好吃,很像"臭酸"
在此,又可以證明,吃是件很個人的行為呀~~


這個加州雞腿,我只能說肉還滿嫩的
但調味普通,沒有什麼特色
皮好油,我全都剝掉....


附餐飲料有咖啡,紅茶等可選
我選了紅茶,喝起來很像雀巢檸檬紅茶粉去沖泡出來的


自從買了H10後,我喜歡拍小朋友
每每看到可愛的小朋友,總忍不住要拍一下 :p

這小朋友也太可愛了吧~~
不知在看什麼,又像在跳舞似的 ^_^


吃飽飯,再來就是要去走走逛逛囉~~~


未完待續~
山上人家景觀下半場,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