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颱風才剛走,沒想到又有颱風逼進
不知是不是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所以天空變的如此的色彩繽紛


9/22下班時,突然發現天空的顏色很漂亮,於是停車拍照
因為我心中一直有一個遺憾...
數週前,上班途中,看到田裡的稻子剛收割,田裡突然出現好多的白鷺鷥,當下好想停下來拍照
只是,上班快來不急了....
隔天,一直祈禱可以再看到這一景象,但就再也沒見到了~~
所以囉,現在只要看到美麗的景色,就要立刻拍下來...免得遺憾



回家後,把這照片show給cindy媽看,她也覺得很漂亮,而且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晚上,我媽叫我把照片給我哥看,證明我不是只會拍吃的而已(因為我哥跟我弟一天到晚說,我只寫吃的 XD)
我哥很白目,居然問我...照片那抓來的 XD
非要跟他說拍攝地點,他才相信...吼~~我怎會有這麼機車的哥哥呀~~


我們的週遭真的有很多的美景,只要多留心,就可以驚見大自然的美麗唷!!


cindy碎碎唸~~
上週六和久違的同學見面,雅補提到她跟佩芸之前有參加學校的比賽上台唱歌,而我跟秀鳳在後面伴舞,天呀~我怎壓根不記得有這麼一件事呀?這幾天我一直在回想,還是想不起來呀,沒想到今天雅補跟我說,他有照片為證,證明真的有這麼一件事,害我好期待快點見面,我想看看那時的照片,不知看到照片會不會有點印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